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儿子要为西班牙出战 马赛回旋跟老爸一样(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22  新浪体育
齐达内儿子要为西班牙出战马赛回旋跟老爸一样(视频)
恩佐·齐达内颇有大将风度

  新浪体育讯 周二的时候,齐达内重新身披皇马战袍出战,当然这不是正式的皇马一队比赛,齐达内代表的是皇马元老队。37岁的齐达内现在只能算是元老了,而他的儿子恩佐·齐达内则有接老父的班之势。

  据近日法国报纸报道,齐达内的儿子恩佐·齐达内有可能得到西班牙足球U15青年队的征召。和中国的法制不一样,在欧洲一名球员可以拥有两个国家的国籍,恩佐就是这样。当齐达内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到皇马之后,恩佐就随着他的父亲一起来到了马德里,相对于法国,恩佐更喜欢在西班牙。

  恩佐1995年3月24日出生在法国,尽管刚刚满13岁,但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足球技艺。当齐达内还在皇马的时候,恩佐就进入到了皇马的梯队当中,与同龄球员相比,恩佐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个绝对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恩佐这个名字的由来,是源自于齐达内的偶像恩佐·弗朗西斯科利。这位乌拉圭巨星,以及齐达内在球场上都是以优雅、大气著称,而根据小恩佐在皇马少年队的表现来看,他也试图向这个方向发展。

  由于年龄尚小,恩佐还没有得到法国低年龄层国家队的征召,所以如果恩佐想选择加盟西班牙国少的话,只要他能力足够,是完全合法的。这一点和巴塞罗那的博扬类似,博扬就是拥有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双重国籍,但小将博扬选择了加盟西班牙。(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