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从未说过罗比尼奥吸毒 他们这样做是想多卖报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50  新浪体育
贝利:从未说过罗比尼奥吸毒他们这样做是想多卖报纸

罗比尼奥跌了一跤

  新浪体育讯 球王贝利前不久称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在圣保罗的一次私人晚会上吸毒,罗比尼奥的发言人首次回击,“说罗比尼奥吸毒的言论绝对是荒谬的。”接着,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继续炮轰,“任何人都必须要对自己所说的话非常小心,特别是当说到那些未经证实的事情时,不应该将矛头指向某一名球员。”

  有消息称,罗比尼奥有可能因为此事起诉贝利。但在日前接受巴西国内电视台采访时,贝利否认了此事,球王称,当时是媒体误解了他的意思。

  “罗比尼奥就是我们的儿子,他是在我们的监管下离开的桑托斯俱乐部。发生的这一切就是一场误会,因为我从未说过类似这样的话,媒体给出了错误的信息。”

  “我明白人们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便于更容易的卖掉报纸。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后,你需要去找到当时的记录(视频音频材料),去听听当时(我)真正说了些什么。”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这位传奇巨星如此表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