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AC米兰射手处子战建功 意大利U21连追2球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在维也纳进行的四国青年锦标赛上,意大利U21青年队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以2比2逼平奥地利U21。租借到帕尔马的AC米兰射手帕洛斯基处子战建功。

  今年9月4日,意大利U21将迎来2011年欧青赛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威尔士,因此主教练卡西拉奇开始换代工作,队员年龄限制变成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在最新名单中,只有6名队员在U21赛事中上过场,大部分队员都在20岁以下。第12分钟,奥地利前锋桑德首开纪录。第37分钟,慕尼黑1860中场鲍姆加特林格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奥地利又打进一球,但被吹为越位在先。上半时意大利最佳机会属于迪真纳罗,但他将波利的传球打偏。

  下半时,卡西拉奇换上4名队员,其中包括尤文青年队长阿廖多,意大利U21面貌大变。第58分钟,拉诺基亚开出角球,奥地利边卫普舍尔自摆乌龙,2比1。仅过4分钟,帕洛斯基背身拿球骗过后卫右脚抽射打进球门顶端,2比2。赛后,卡西拉奇对新人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奥地利更成熟,经验更丰富。我们的射手和影子前锋都有很高水平,但中场还有些问题。对于后卫,我想让他们尽快适应角色。”

  意大利U21(4-4-2):菲奥里洛(46'塞库林)/达米安(46'阿廖多),贝卢希(67'奇亚),拉诺基亚,博尔佐尼(46'卡斯蒂利亚)/迪真纳罗,波利,巴里拉,伦泽蒂/帕洛斯基(74'英莫比莱),帕斯夸托(46'门迪西诺)

  附:意大利U21全名单

  门将:菲奥里洛(桑普多利亚),塞库林(佛罗伦萨)。

  后卫:阿廖多(尤文图斯),贝卢希(阿斯科利),克雷森齐(罗马),达米安(AC米兰),马洛莫(罗马),拉诺基亚(巴里),伦泽蒂(阿尔比诺莱费)。

  中场:巴里拉(雷吉纳),波尔佐尼(国际米兰),卡斯蒂利亚(西塔德拉),奇亚(特列斯蒂纳),迪真纳罗(雷吉纳),帕斯夸托(恩波利),波利(萨索洛)。

  前锋:英莫比莱(尤文图斯),门迪西诺(拉齐奥),帕洛斯基(帕尔马)。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