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执委会预测财务状况 今后3年净亏损将达7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5日电(记者吴平)欧洲足球联合会25日表示,它将在今后3年陷入入不敷出的财务亏损的境地。

  根据欧洲足联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发表的预测报告,受整个经济气候的影响,不仅欧洲足联的财务将在2010年到2012年的3年里出现7000万欧元的净亏损,而且欧洲足联所拥有的资金将减少到3.06亿欧元。此外,定于2012年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洲足球锦标赛的收入,也将低于2008年由奥地利和瑞士联合举办的欧锦赛。

  欧洲足联说,在2007-2008赛季,欧洲足联的收入达到19.25亿欧元,比上一个赛季增长7.75亿欧元。其中,2008年欧锦赛为欧洲足联获利2.35亿欧元。欧洲足联拥有的资金也因此增长到了5.084亿欧元。

  欧洲足联秘书长泰勒说,糟糕的经济气候也对欧洲足联造成了不利的财务影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足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