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脉人物称伊布难离国米 防线大将告别蓝黑军提前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的去留风波炒了几天,尽管瑞典人有怨气,但现实看来,想离开国际米兰也没那么容易,出价低了莫拉蒂不卖,如果价格过高别的球队又买不起,尤其是伊布目前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这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在僵局之中,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站了出来,澄清了目前的情况。

  拉伊奥拉说:“关于伊布去留的问题我们谈了很多,但是从来就没有人说他要走。当然我承认,他说的一些话给一些媒体授之以柄,让他们可以接着一个不存在的股市继续说下去,他们现在就是这么做的。”

  对于拉伊奥拉是伊布背后黑手的说法,拉伊奥拉本人表示:‘“我也不是什么伊布和俱乐部之间的障碍,我所感兴趣的就是球员本人。”

  “实际上,伊布和穆里尼奥以及俱乐部关系都非常好,只不过他为冠军杯出局感到失望,但是他没说他要走,我们也从来没有要求过加薪或逼宫俱乐部买人,我可以保证这是编造的。”拉伊奥拉说道。

  几乎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名宿阿尔托贝利和国际米兰体育经理布兰卡相继发表言论,阿尔托贝利说:“我敢保证伊布肯定留下来。”布兰卡则表示:“伊布会留下来,7月份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波士顿的德比友谊赛,他肯定参加。”

  伊布的事情压下去了,但对于马克斯维尔,拉伊奥拉却不想压,他宣布说:“与伊布不同,马克斯维尔确实想离开国际米兰,而且已经和俱乐部说得很清楚了。现在的问题是,在穆里尼奥这边,伊布和其他6个左右球员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被重视,但另一些人就被视作死人。穆里尼奥和马克斯维尔之间的关系已经结束了,穆里尼奥对此并不在意。只要达成一致,马克斯维尔可以去其它任何地方,比如AC米兰或者巴塞罗那。国际米兰不会把他卖给AC米兰?不,最终决定权在球员而不是俱乐部,实在不行可以买断合同。尤文图斯?我还没有收到谁具体的报价,但是我相信伟大的球队会识别他的价值。”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