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名宿详析争冠8轮:利物浦将以2分优势压倒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2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名宿详析争冠8轮:利物浦将以2分优势压倒曼联

曼联能否顶得住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著名射手伊恩-赖特在太阳报专栏中预测,利物浦将在剩下8轮的英超联赛中超越曼联,最终以2分的优势夺取冠军。

  伊恩-赖特:我看好利物浦夺冠

  在老特拉福德4比1击败曼联后,利物浦终于打出了水平,而曼联随后在富勒姆的失利证明,他们不是不可击败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认为利物浦将会夺取英超冠军的原因。

  我会冒险一点,预测利物浦将赢下剩余所有8轮英超的胜利。当贝尼特斯炮轰曼联时,我认为他有些失策,会让球队受到影响,但令人吃惊的是,贝尼特斯和利物浦却看上去越来越强,而且比以往更有信心,贝尼特斯说他的球队还有更大潜力,他是对的。

  利物浦接下来有一些需要小心的比赛,下轮客场打富勒姆就是其一,不过我看不出以利物浦的状态,会像曼联一样在那里跌倒。

  接下来利物浦会压倒胡尔城和纽卡斯尔,接着是西汉姆。在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也没有问题。而最后一轮对热刺,虽然老雷德克纳普干得不错,但我认为利物浦会在主场赢球。

  现在看看曼联的比赛。我认为他们会从两连败中复苏,击败阿斯顿维拉。维拉状态不好,我认为曼联会胜。事实上,我认为在5月份之前,曼联能赢得所有的联赛,但5月份就不同了,我认为他们将以三场平局丢掉冠军。

  曼城肯定会全力打好德比,我认为他们会在老特拉福德得到1分,希望我的儿子赖特-菲利普斯能进球。

  几天后曼联客场打维冈,我真的认为布鲁斯的球队能拿1分,而接下来的周六,曼联主场对阿森纳,虽然我的旧东家没有争冠希望,但我想他们会有很大的发言权,会和曼联互交白卷。

  我以前说过,英超球队不该惧怕曼联,和他们真刀真枪的踢就行,就像富勒姆那样。也许曼联已经开始感受到压力了,这有可能给赛季带来一个震撼的结尾。

  我唯一最为确信的是,希丁克和切尔西没有争冠希望,和利物浦把联赛当作第一目标不同,切尔西显然更渴望赢得另一项荣誉: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看看他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利物浦),也许两队会各取所需……

  伊恩-赖特预测:利物浦88分夺冠、曼联86分亚军

  曼联剩余9轮:主场2比0维拉、客场1比0桑德兰、主场2比1朴茨茅斯、主场2比0热刺、客场3比1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1曼城、客场1比1维冈、主场0比0阿森纳、客场3比1胡尔城;

  利物浦剩余8轮:客场3比1富勒姆、主场3比0布莱克本、主场2比1阿森纳、客场2比0胡尔城、主场4比0纽卡斯尔、客场2比1西汉姆、客场3比0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比0热刺。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