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媒体关注汪洋重返比利时 1米91前锋将开始留洋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44  新浪体育
比媒体关注汪洋重返比利时1米91前锋将开始留洋之路

比利时体育世界关注汪洋再来(图为梅方)

  新浪体育讯 在比利时当地时间3月25日,当地媒体《体育世界》的报道称,中国球员汪洋将再次来到比利时甲级俱乐部色格拉布鲁日队,开始自己的留洋之路。

  文章提到,中国球员汪洋将在本周来到比利时,与他一起来到这里的是当时一块在这里试训过的后卫梅方,他们两人都来自中国的武汉俱乐部。

  去年汪洋和梅方两人都曾在这里试训过,当时他们的表现给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汪洋是中国青年队的球员,场上的位置是一名前锋,他身高达到了1米91。汪洋和梅方去年曾在这里呆过,现在他回来了,并至少在这里呆到本赛季结束。

  其实比利时媒体在报道的时候,出了一个错误,因为汪洋和梅方并没有一起前来。梅方依然留在湖北青年队准备参加全运会的比赛,而这次留洋是汪洋一个人前行。也许这是比利时人一个美好的愿望吧。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汪洋 留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