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挨踢榜C罗并列第三 最脏前锋被犯规次数亦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5:2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败仗花样繁多,像曼联上轮在克拉文农场折戟,便是代价最昂贵、后果最严重的一类。0比2负于富勒姆,复以利物浦翌日5比0肢解维拉,一天之内,曼联与红军的积分优势减至1分,得失球的优势落在安菲尔德手里,还搭上两张红牌和贝尔巴托夫受伤——赔了夫人又折兵,莫过此战。曼联最担心的,是足总此时落井下石,追加处分鲁尼,而弗格森赛后挖苦主裁判道德,亦有遭主管机构一并落锅的风险。

  裁判放鲁尼一马

  弗格森赛后为斯科尔斯辩护时,捎上了主裁道德,“他满可以不掏牌的,但遇到道德执法,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曼联1968年冠军杯得主之一克雷兰更是将道德斥为“老天造就的英超最差裁判”:“曼联落后,鲁尼想让比赛继续进行,40码之外将球掷回给埃文斯(这个距离有些夸张,充其量30码),我知道主裁就在旁边,但球正落在埃文斯脚下。我觉得主裁想让大家留意自己,想上报,他得逞了。”

  本周一,足总的公函罕见地高速抵达老特拉福德,曼联阅后松了口气:主裁道德没有计较鲁尼下场时戟指其面,念念有词,在比赛报告里,没有提及鲁尼对自己出言不逊,他也没有看到鲁尼被罚下时拳打角旗。“足总将不追究鲁尼对主裁的行为,”公函如是警告鲁尼:下不为例,好自为之。

  但停赛一场肯定逃不掉,鲁尼将错过主场打维拉的关键战役,与他一道换装看球的,还有在门线上“拦网”的斯科尔斯,以及之前在老特拉福德拽倒杰拉德的维迪奇。除了上述三位主力“服刑”,贝尔巴托夫扭伤脚踝,也可能缺席比赛。

  曼联内部是否对鲁尼和斯科尔斯予以处分?副帅费兰不置可否:“我担不担心球队的纪律?一点也不!我们很善于处理这些事情,队员们有10天时间反思这场比赛的表现,等他们从国际比赛日回来,脑子就清醒了。”

  C罗受侵犯列第三

  弗格森两周前还在为锋线上谁坐板凳苦恼,现在却要为人手短缺煞费苦心。保加利亚队队医伊列夫和曼联交换意见后确认:“贝尔巴托夫绝无可能参加对爱尔兰、塞浦路斯的比赛,具体伤情是肌肉撕裂,很可能是触发旧伤,这将让他的脚踝至少两周不能动。”下周三阿根廷将做客海拔3000多米的拉巴斯,和玻利维亚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特维斯即使“完好无损”地回到曼彻斯特,也可能因为高原症状和舟车劳顿而缺乏状态,意味着曼联不得不把眼光转向新人韦尔贝克。

  如果贝巴、鲁尼和特维斯三人都不能用,C。罗纳尔多也许会和吉格斯搭档,这是足总杯第5轮客场4比1轻取德比郡时的配置。但罗纳尔多近期状态也很糟糕,频频向主裁抗议对手盯防自己时超技术动作太多,显示这位2008年三料先生因状态不济而心浮气躁。弗格森循例护犊,坚持裁判对罗纳尔多这类技术型球员保护不够,C罗是英超挨踢最多的。

  媒体不以为然,《每日邮报》作了一次统计,指出罗纳尔多并不是英超受迫害最深的,他和威根前锋扎基只是并列第三,联赛迄今被犯64次。受苦最多的人你未必想得到——博尔顿的棒子队长凯文·戴维斯!这位前锋打法硬朗,踢人和挨踢不相上下,本赛季共被犯70次。他代表博尔顿第一次和贝尼特斯的利物浦交锋,吓了西班牙人一跳:“我才知道你不能拿头去和他的脚争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