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惊人现身皇马 另有一强人加盟不是巨星胜似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38  新浪体育
齐达内惊人现身皇马另有一强人加盟不是巨星胜似巨星

齐达内重回皇马训练,参加了一场内部慈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弗罗伦蒂诺的竞选计划中,不但有星光闪耀的巨星,还有掌握全局的顾问与踏实能干的高层。齐达内和巴尔达诺是西班牙媒体经常提到的两个名字,法国巨星和阿根廷名宿,将成为弗罗伦蒂诺领导集团的支柱。

  巴尔达诺曾担任皇马俱乐部的主教练,2000到2004年,他还曾出任皇马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可以说,他对皇马俱乐部的运营方式与体育文化传统都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据悉,弗罗伦蒂诺有意让巴尔达诺担任皇马俱乐部的大管家,全面管理俱乐部的各项事务,巴尔达诺的角色定位有点类似于AC米兰的加利亚尼。

  如果说弗罗伦蒂诺是“国王”,那巴尔达诺就将是“首相”,阿根廷人将在行政、竞技、经济、社会事务等方面都起到统筹管理的作用,这样的话,他的作用不再局限于转会方面,而且他不再只是俱乐部董事会的发言人,他有自己强大的权力,在各方面都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有巴尔达诺这样的“大管家”坐镇俱乐部,弗罗伦蒂诺的工作将轻松很多,他一方面可以抽出时间陪陪身体状况不佳的妻子,另一方面也能抽出身来管理ACS建筑集团的事务。巴尔达诺上次出任皇马总经理的时候,年薪是180万欧元,这一次权力大了,任务重了,他的年薪也将有一个提升。

  巴尔达诺周三出现在马德里,西班牙媒体对其进行了采访,不过,因为弗罗伦蒂诺还未正式宣布参加主席竞选,所以巴尔达诺对媒体的报道也不置可否:“我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现在就发表我的看法,会在弗罗伦蒂诺正式宣布之前,打乱相关的步骤。我不想多说什么。”

  不过人们还是从巴尔达诺的话总闻到了特殊的气味。巴尔达诺对重返皇马充满向往,上一次他只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权力遭遇许多的掣肘,但这一次,他将成为皇马的第二号人物,成为伯纳乌的“加利亚尼”,他的活动空间大了许多。马德里媒体也相信巴尔达诺一定能干好新的工作,这个阿根廷人踢过足球,当过教练和总经理,另外还担任过电视台解说员和企业顾问,他有着非常精明的头脑和智商,既是个通才型的人物,又对足球行业非常精通,非常适合担任皇马的大管家。

  弗罗伦蒂诺显然也吸取了教训,上一次“银河战舰”之所以最后崩溃,就是因为他过多干涉了他并不懂的领域,比如他甚至干涉起球队的技战术,未来,弗罗伦蒂诺将会让专业人士管理各相关领域,自己抓一抓俱乐部的大方向即可。齐达内的工作定位目前还未确定,他有可能出任青训营主管,也有可能担任俱乐部的经理,负责转会方面的事务。从齐达内与古尔库夫的经纪人会面这一点来看,齐达内负责皇马转会的可能性更大。

  齐达内重返皇马可能还要等几个月,但周二,齐祖先穿上皇马球衣过了一把瘾。这是一场由皇马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比赛,齐达内加入皇马元老队,与马德里当地一家监狱的服刑人员踢了一场慈善赛。现场观看了比赛的人说,齐达内尽管已经退役3年了,但在球场上仍然很有感觉,体能状态也不错。皇马元老队最后以8比1大胜,齐达内没有打入进球,但他显得很享受。齐达内是皇马元老队的一员,不过不是经常参赛,退役之后,他重新披挂上阵的次数屈指可数。(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