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旧将预言温格离队他投:一种情况将让教授离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旧将预言温格离队他投:一种情况将让教授离枪手

永贝里:温格不能容忍长期无荣誉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加兹迪斯表示,主教练温格在枪手的工作是“终生制”的,他想执教多久就能执教多久,这表明了阿森纳俱乐部对温格的信任,不过温格本人是否愿意长期留在枪手还是未知数,他的昔日旧将永贝里就认为,如果其他球队承诺给温格更大的转会预算,完全可能将法国人挖走。

  温格近年来以挖掘年轻球员著称,而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上并不多,这其实和阿森纳在修建酋长新球场后的财政状况有关。永贝里认为,据他对温格的了解,法国人其实也不想这样拮据的过日子。

  永贝里说:“如果温格得到一个机会,在其他球队可以花更多的钱并且赢得冠军,那么他离开阿森纳是有可能的。”

  “他在阿森纳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深知他是一个胜利者,他对胜利充满渴望,和球员一样,当阿森纳拿不到冠军,温格会感到气恼。”

  目前效力美国大联盟的永贝里还表示,财政是阿森纳能否夺取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也许现在夺冠更困难了,看看他们现在花的钱,不像过去那么多了。也许这给了温格更大的困难和压力,也许他不再能像过去那样,得到他想要的球员,过去他是有这个权力的。”

  阿森纳从2005年以来已经多年没有拿到一个冠军了,球队的转会支出被认为是一个原因,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温格的心情可想而知,如果再有大手笔球队开出优厚的执教条件,也许法国人真会考虑离开阿森纳。

  温格离队的前景看起来还很遥远,而让阿森纳方面高兴的是,俄罗斯球星阿沙文在伦敦很愉快,甚至表示希望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不久前有传闻称阿沙文和家人不喜欢伦敦的生活,但俄罗斯球星表示,自己在这里很愉快。

  “球员们很友好,我对球队整体上感到很舒服,我很高兴签了一份长期合同,我可以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