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总确认不会对鲁尼扩大处罚 名宿:红牌简直是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2:10  新浪体育
英足总确认不会对鲁尼扩大处罚名宿:红牌简直是闹剧

鲁尼的红牌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近4年来首遭两连败,锋线大将贝尔巴托夫还因伤至少休养两周,红魔最近非常点背,但好在有两个好消息适时的传来。

  第一个好消息是,曼联下一场联赛的对手阿斯顿维拉,主力门将弗里德尔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这样,这位优秀的门将将铁定缺席对阵曼联的关键大战;第二个好消息则是,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两黄累积一红)的鲁尼,原先被认为有可能遭到3场禁赛,但足总最终没有延长鲁尼的禁赛期。因而,红魔神奇小子只需1场禁赛,也就是说,鲁尼不能代表曼联出战4月5日联赛对阵维拉的比赛,之后便能再度代表曼联出战。

  当值主裁多德也已确认,鲁尼并没有在他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后,咒骂自己。但英足总仍然就鲁尼在离场时,拳打角旗的行为发出警告。英足总的发言人称,“我们已经与多德先生澄清了一个事实,球员在被罚下去之时,并没有辱骂主裁。他真正做错的是拳打了角旗,主裁并没有看到,但我们已经发信给了鲁尼,提醒他注意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本赛季,曼联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吃到了惊人的7张红牌,其中包括维迪奇的3张(世俱杯决赛+联赛主客场对利物浦)、斯科尔斯的2张(欧洲超级杯+联赛客场对阵富勒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张(联赛客场对曼城)以及鲁尼的1张(联赛客场对富勒姆)。

  《每日邮报》称,曼联担心C罗可能因为裁判对技术球员保护不力的借口,离开英超赛场。此前,主帅弗格森和曼联高层都认为,C罗下赛季肯定会继续留在曼联。聪明的爵爷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统计显示,C罗是本赛季曼联球员中,受对方球员侵犯最多的,但他却没能得到主裁判应有的保护。

  今年70岁的曼联名宿克雷兰德,也对目前英超赛场上的裁判直言不讳的表示不满。

  “现在英格兰的情况是,这些裁判是自有上帝造物主以来,水平最低的一批。斯科尔斯被罚下的决定,你不能去争辩。但是鲁尼被罚下是个闹剧,曼联比分落后,鲁尼想尽快的比赛,他捡起球并大力掷向了40码外的埃文斯,却被主裁罚下。我知道裁判当时就在附近,可球却落到了埃文斯的脚下,但裁判多德就这样将鲁尼罚下。我以外裁判想宣布一些事情,报纸上的照片能够显示这一点。(但没想到)鲁尼就这样被罚了出去,他们口口声声谈论着尊重比赛,但是你看看裁判是怎么做的!”

  目前,曼联在联赛中两连败,与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不过,主帅弗格森仍不担心。“1996年时,我们输给纽卡斯尔0-5,BBC做了两个小时的节目,来分析曼联(争夺联赛冠军)死定了。当时纽卡斯尔以10分的优势领先,但最终却是曼联以7分的优势夺冠。”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