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英格兰6人真正世界顶级 做到一点三狮可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00  新浪体育
亨利:英格兰6人真正世界顶级做到一点三狮可夺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法国球星亨利认为,英格兰队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如果他们能够自信一些的话。

  亨利认为卡佩罗旗下的这支三狮军团,已经拥有了在世界杯上成功的资本,而这一切,很可能在南非世界杯上成为事实。而亨利也点出了,英格兰阵中有6人可在世界上任何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总是在说,英格兰队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之一,就像你看到的特里、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杰拉德、鲁尼和费迪南德一样。只要他们上场,就能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做得很好,当你拥有了这样的一批队员,你就会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

  “杰拉德有资格喊出,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球队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兰帕德和鲁尼同样如此,特里和费迪南德亦然。当你拥有这样由6到7名真正顶级的球员,组成的一支完整阵容时,过关就容易的多了。”

  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在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客场击败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三狮军团以4-1的大比分击溃对手,一雪前耻。但亨利还是警告人们,不要对自己的这位小师弟现阶段就抱有很大的期待。

  “你必须要清楚沃尔科特还很年轻,他仅仅才20岁而已。他已经在高水平赛事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但是他必须要继续成长。他还需要经过100场比赛的洗礼,到那时候,沃尔科特就能发挥出他全部的能量。现在你需要拥有很快的速度的球员,而沃克科特拥有这些,他真的能帮助阿森纳和英格兰取得成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亨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