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暗示将离开AC米兰 功勋老臣将主帅逼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但关于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的未来,却没有人能肯定。“一切皆有可能。”这是安切洛蒂自己的说法。

  在AC米兰主教练的位置上,安切洛蒂已经坐了8年。在这8年中,安切洛蒂执教的红黑球队赢得过除了欧洲联盟杯之外的所有冠军。同时,在安切洛蒂自己看来,改变的时刻似乎也快要到了。最近,安切洛蒂在《罗马体育报》组织的一个论坛中透露了自己的想法:“我说过,如果有朝一日在我和AC米兰之间,前几年的工作方式已经不复存在了,双方带着那8年中的美妙记忆拥抱并互致问候那也是正常的。当然现在时机还没到,而且赛季正在进行,尽管这并不是一个积极的赛季。”

  安切洛蒂所说的一切皆有可能,当然包括留在米兰,但同样包括切尔西或皇家马德里,而人们当然会选择相信后者。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中出现了一个人:国际足联经纪人文琴佐-莫拉比托。莫拉比托透露了这样一件事:弗洛伦蒂诺正在准备参加皇马主席的选举,而一旦他当选,他对银河战舰主教练位置的头号选择就是安切洛蒂。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安切洛蒂真的有可能告别米兰了。但造成这一局面的一个重要原因,也许是安切洛蒂的副手对他的质疑。AC米兰的功勋老臣,助理教练塔索蒂暗示,球队的更衣室已经变成了安切洛蒂的一言堂。“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是非常奇怪的,非常难以解释……我们还是看看在现在和联赛结束之间会发生什么吧。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保证进入冠军联赛。”(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