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075万王牌伤停至少两周 输球罪人成球迷心中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25  新浪体育
曼联3075万王牌伤停至少两周输球罪人成球迷心中英雄

贝巴至少伤停两周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之后,曼联已经把先前的积分领先优势消耗得差不多了,利物浦紧追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急促,无论如何曼联不能在下一个对手维拉身上,尝到三连败的痛苦,否则这将是自2001年以来红魔首次联赛三连败了。

  八年前的悲惨一幕还留在老曼联人的心中,当时曼联连负阿森纳、切尔西和西汉姆三支伦敦队伍,最后只获得联赛第三。当事人之一的吉格斯不想自己的队伍重蹈覆辙,他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听到了切尔西输球的消息,吉格斯说:“我们没想到是这个结果,总比他们赢球要好多了。但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活,不要多担心和我们竞争的那些队伍的表现,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

  在谈到对富勒姆的糟糕赛事时,吉格斯总结了主要败因,但也指出了亮点所在,他说:“上半场我们传球有些马虎了事,移动也不够好。气氛也不对劲,我们不能顺利进行比赛。在丢一球而且少一人后,我们不得不重新安排阵型,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就要好多了,状态也回到了最佳,创造了不少好机会。就是他们的门将扑救太出色,当然范德萨的扑救,也保证了我们上半场就只丢了那个点球。”

  在威尔士老将看来,就算少一个人,但只要打出感觉,这场球未必不能逆转,他说:“一旦我们来了状态,看上去我们踢得就特别有信心,能创造不少机会。如果那些射门能进一个的话,我们没准还能赢球,结果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现在重要的就是对维拉的比赛,吉格斯说:“很显然我们对两连败的结果感到失望,上周输掉之后,我们要在这里重新打出出色的战绩。现在队友们都各自回去备战国际比赛日的赛事了,我希望我们不要因此有什么伤病,希望我们能在对维拉的比赛中走上正轨。”

  弗格森最后补充说:“正如我说的那样,当你在3月份输球的时候,4月份会补偿回来的。幸运的是我们还有那么一点微弱领先,当然优势已经不大了。显然我希望我们的队员打完国际比赛,能以最佳状态回到队中。下场比赛是主场对维拉,那绝对是一场关键战役。”

  对富勒姆的比赛,曼联上下巴不得快点忘记,但媒体还是要追着挖苦一通,《曼城晚报》搞了个赛后调查:谁是对富勒姆比赛的最佳队员,调查结果让人啼笑皆非,鲁尼以39%的选票排在第一,斯科尔斯以20%的选票排在第二,很显然这是一次很恶搞的评选,两位红牌得主想来也不会把这个评选当成一回事。

  最后是关于贝巴的消息,事实上还是和对富勒姆的比赛有关,这场比赛保加利亚人膝盖受伤,由此带来的连锁负面反应不小,《部落足球》报道说,贝巴将缺席世预赛对阵爱尔兰和塞浦路斯的赛事,队长缺阵对保加利亚队无疑有着巨大的影响。

  保加利亚队队医伊利耶夫说:“贝尔巴托夫没有机会参加对爱尔兰和塞浦路斯的比赛,这种伤势将阻止他在两周内参加任何和足球相关的运动。我已经和曼联的队医交流过了,我期待着他们传真一张关于他伤情的诊断扫描图。”

  那么贝巴的膝盖到底伤到什么程度呢?伊利耶夫说:“肌肉撕裂,这意味着他的脚两周内没法移动。看上去很可能会使他的膝盖旧伤更为恶化。”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巴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