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5分钟推倒德甲最坚固城墙 卡恩就任沙尔克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2:0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汉堡前场三叉戟无缘3月22日与沙尔克04的联赛,但凭借格雷罗的两粒进球,他们还是客场2比1胜出,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1分。德国媒体评价道:“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击败了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真是个奇迹。”

  与上轮3比4输给沃尔夫斯堡的阵容相比,沙尔克没有做出调整。状态正佳的中卫韦斯特曼20日刚与俱乐部续约到2014年。汉堡中场大将特罗霍夫斯基因膝伤缺阵,前锋彼得里奇则是肌肉拉伤,这两人参与了全队37个进球中的26个。比赛当天,奥利奇又因感冒没进大名单。约尔用德梅尔、格拉夫加德、塔瓦雷斯替下了本杰明、博阿滕、奥利奇。汉堡在3月19日联盟杯中大发神威,在加拉塔萨雷的魔鬼主场一度0比2落后,最终却3比2逆转,并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

  汉堡开场就反客为主,围着沙尔克球门狂轰滥炸,这也是约尔赛前的部署:“在体力还没下降时,尽快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第一次良机却属于沙尔克,第14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琼斯小禁区线上垫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此后汉堡主动回收,虽然沙尔克控球率明显占优,但汉堡的射门和角球数都领先。第40分钟,席尔瓦在铲球时受伤,被本杰明替下。

  汉堡此前客场丢了26球,是德甲最多的,因此本场汉堡非常重视防守。沙尔克久攻不下,主帅吕滕主动做出调整,他用小阿尔滕托普替下拉基蒂奇,变451为442。这给了汉堡更多空间,第70分钟,博阿滕后场长传,诺伊尔贸然出击到禁区线上没拿到球,他奋力头球一顶,皮球落到格雷罗脚下,格雷罗轻松推射进空门。第75分钟,扬森左路低平球横传后点,格雷罗后门柱推射破门,这是秘鲁前锋本赛季联赛第8球。

  格雷罗梅开二度,让汉堡联赛连续进球场次达到14场,为德甲球队最多。沙尔克本赛季联赛此前仅失25球,主场更仅失6球,均为德甲最少,主场失利也只有第12轮1比2不敌拜仁1场。客场防守最差的球队偏偏击败了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实在是个讽刺。

  5分钟内连入两球后,汉堡完全掌握了局势。上周中联盟杯上,正是格雷罗梅开二度助汉堡逆转晋级。本场之前连续17轮,汉堡都没在最后15分钟进过球,上次是第7轮彼得里奇绝杀科特布斯,汉堡因此也被认为是德甲“最难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球队”。

  第80分钟,库兰伊左路传中,法尔范后门柱飞身凌空射进,1比2。进球后,法尔范与汉堡门将罗斯特在门内抢球,两人摔倒在球网里并发生冲突,各吃到1张黄牌。

  经理穆勒下课后首个主场就输球,让沙尔克球迷非常失望。德国媒体称,沙尔克的新任经理将在下周产生,卡恩仍是最大热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