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大捷将喜鹊打入降级区 枪手完胜只要10分钟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做客泰恩河畔,枪手只用10分钟就解决战斗。本特纳找到进球感觉,范佩西两次助攻成亮点,近期联赛3连胜让球队固定前四席位,喜鹊则被打落降级区。

  经受保级压力的主队开场来势汹汹,达夫频频左路渗透,马丁斯和洛文克兰茨分别用速度和身高冲击,阿尔穆尼亚有点着急。防线上,史蒂芬·泰勒抢球前对着阿尔沙文的脖子就是一拳,远端的裁判海尔西没有表示。虽然两队排名相去甚远,但枪手过往7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只赢一次,形势看来继续恶化:第24分钟,阿尔穆尼亚接高球脱手,连削带打撞倒了瑞恩·泰勒,与其说海尔西这次判罚极刑果断无比,不如说是他对此前漏判纳斯里撞倒达夫的“补锅”。但马丁斯的点球绵软无力,阿尔穆尼亚毫不费力没收。

  网友们上周同时关注的,还有小法是否在4年前欧冠中口水“问候”巴拉克,utube上被翻出的视频证据对小法不利,但拜仁和欧足联上周末都出来作证:小法不是没品之人。势态变化正如枪手上半场,气势虽不占优,胜在拳拳到肉:阿尔沙文禁区外释放炮弹,呼啸着擦楣而出,范佩西连着错过两次门前破蛋机会,每次都和进球差之毫厘。

  阿尔沙文越来越像进攻组织者,除了包办部分角球,他再次操刀任意球,第57分钟,沙皇左路任意球传中,本特纳人丛中力压对手头球破门。经历前一段浪射期,丹麦人的发展让人忧虑,但他这次空霸级表演,证明温格对他保有信心不是没有来由。

  点球不中,喜鹊信心开始下滑,也让打惯地面渗透的枪手寻到更多空间。虽然主队落后不到一分钟就由马丁斯快脚扳平,但他们的攻势也至此到头。而随后防线不断减员,导致喜鹊最终成为枪手的报喜鸟:第64分钟,枪手趁着中卫史蒂芬·泰勒场外验伤,由迪亚比中路突进劲射破网,3分钟后,纳斯里同样借助范佩西助攻,小禁区右侧低射破门。从本特纳欢呼到纳斯里喜奔,枪手打掉喜鹊,实际只用了10分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