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持续38年终成绝唱 休斯:曼城第1目标将是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从今夏开始,绵延38年的欧洲联盟杯将被全新的“欧罗巴联赛”取代。因此,本赛季在费内巴切的苏克鲁球场举行的联盟杯决赛,将成绝唱,因为此前的1/8决赛4支前冠军球队悉数出局,联盟杯的“末代”冠军也将是该项赛事历史上第25支捧杯的球队。

  乌克兰球队在1/8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基辅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双双入围8强。与此同时,法国双雄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也分别淘汰了布拉加和阿贾克斯。抽签结果让联盟杯下半区变成法国与乌克兰的PK赛,两国强豪都有可能上演联盟杯半决赛的“国家德比”。淘汰了瓦伦西亚的基辅迪纳摩主帅谢明毫无惧色,尽管圣日耳曼曾在1994/95赛季冠军杯小组赛两胜基辅人。当然,对于目前在法甲争冠过程处于白热化状态的巴黎与马赛而言,联赛对联盟杯的表现多有掣肘。另一个半区尽管乌迪内斯人认定联盟杯1/4决赛将是赛季转折点,但最新的夺冠赔率方面,曼城和不来梅却均以4/1高居榜首,汉堡5/1紧随其后,意大利人以9/1的劣绩垫底。

  最受瞩目的当然是重金投入的曼城,马克·休斯已豪言进军伊斯坦布尔。可惜4场比赛中仅有曼城与汉堡此前曾在联盟杯赛事中遭遇。本赛季夏季热身时,曼城曾1球小负对手。而1979年联盟杯1/4决赛,曼城还曾被另一支德国球队门兴淘汰。休斯此前曾在1991年随曼联,1998年随切尔西捧起优胜者杯,但都是以球员身份。休斯毫不讳言联盟杯将是曼城第一目标:“很多人认定我们应该以英超为根本,但我认为杯赛成功也能促进联赛表现。”曼城后卫孔帕尼有机会面对故主,而汉堡的奥利奇(7球)有机会追上中央陆军的洛夫(11球),竞争本赛季的联盟杯金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