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老牌名旅滑坡欧文亦难救 纽卡斯尔这次真要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6:43  新浪体育
英超老牌名旅滑坡欧文亦难救纽卡斯尔这次真要降级?

失意的欧文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1比3主场负于阿森纳,球队陷入了濒临降级的恐慌当中,喜鹊近来糟糕的状态正将他们推向降级深渊,临时教练休顿承认球队有了大麻烦。

  看看纽卡斯尔的阵容,这本该是一支冲击联盟杯席位的队伍,欧文、马丁斯、达夫、科洛奇尼、阿兰-史密斯、格雷米等都是曾在豪门效力的名将,但现在喜鹊却排在英超的第18名,是三支30轮后积分不到30分的球队之一。

  在最近的12轮英超中,纽卡斯尔竟然只赢了1场,输掉了7场,这样的成绩让他们一路下滑,陷入了自1993年升入英超以来首次保级战。回想几年前的老罗布森时代,纽卡斯尔甚至是欧洲冠军杯的常客,而现在却沦落到这个地步。

  接下来的8轮赛程,纽卡斯尔面临艰难苦战,他们下轮要在主场与切尔西交锋,另外几场难打的比赛还包括做客安菲尔德打利物浦、客场碰阿斯顿维拉,而对保级对手之一的斯托克城还是在客场,唯一有利的是对朴茨茅斯和米德尔斯堡这两个保级队是在主场。此外,还有客场对热刺的一场硬仗,后者立志冲击联盟杯席位,不会让纽卡斯尔轻易过关。

  代理教练休顿说:“我承认从现在到赛季末,会是一场真正的殊死搏斗,我们很清楚现在的处境,还有8场比赛,我们需要足够的分数来保级,而且需要尽快拿到分数。”

  对纽卡斯尔来说,欧文是他们保级的一个筹码,英格兰前锋刚刚伤愈,如果能够迅速恢复状态带来进球,会是球队的一大利好。但一个不得不提的可怕前景是,如果纽卡斯尔真的降级,欧文注定会离开球队,他的合同即将到期成为自由人,不可能留在一支下赛季踢英冠的队伍,不仅如此,喜鹊阵中的一干名将恐怕都会人心思走,这支十多年来在英超举足轻重的力量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可能。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欧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