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马竞爆冷不敌保级球队 10人瓦伦险夺久违客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展开6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2不敌马洛卡,瓦伦西亚客场1比0险胜桑坦德竞技,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希洪竞技客场1比2不敌努曼西亚,赫塔菲主场2比1力克维尔瓦,西班牙人客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2不敌马洛卡。第24分钟,阿朗戈挑传,反越位成功的阿杜里斯12码处挑射破门。第90分钟,阿杜里斯左路直传,卡斯特罗闪过出击的弗朗哥后射入空门。

  瓦伦西亚客场1比0险胜桑坦德竞技。桑坦德此前6战全胜瓦伦西亚,近8场交锋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4个主场全胜。第46分钟,瓦伦西亚后卫阿莱克西斯累计两张红牌被罚下。第78分钟,巴勃罗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马塔小禁区边缘扫射破门。桑坦德第94分钟险些扳平,阿尔比奥尔禁区内对霍纳桑犯规,但塞拉诺射出的点球却打中横梁弹出。瓦伦西亚近9个客场首尝胜绩。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第9分钟,里基传球,贝尔杜近距离捅射空门入网。贝蒂斯第33分钟追平,埃玛纳直传,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贝蒂斯4连平。

  希洪竞技客场1比2不敌努曼西亚。第44分钟,内鲁对阿兰达犯规,巴尔克罗点球破门。希洪竞技第47分钟追平比分,主队解围任意球未果,巴拉尔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第55分钟,埃切巴里亚头球破门。第59分钟,努曼西亚中场莫雷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希洪中场卡梅洛也同样得到第2张黄牌下场。

  赫塔菲主场2比1力克维尔瓦。第47分钟,内夫传球,麦达纳劲射左下角入网。赫塔菲3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第64分钟,马努长传,索尔达多晃过门将射入单刀。第66分钟,乌切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索尔达多补射入网梅开二度。赫塔菲西甲历史上6战维尔瓦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赫塔菲近8轮首尝胜绩。

  西班牙人客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第92分钟,普尼亚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内科南头球破门。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竞 瓦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