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称会把压力抛给曼联 赞誉留给杰拉德外另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主场以5比0的大比分击败了阿斯顿维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另外在净胜球上,红军已经超过了红魔,可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表示,根据场面,他的球队本来还可以赢更多球。

  贝尼特斯说:“球队做的很不错,但是确实,我并不是完全的满意,因为我们本来可以利用反击打进更多的进球。”

  阿斯顿维拉守门员弗里德尔在下半时被罚下,贝尼特斯认为本该更好的利用人数优势,他说:“我们面对的是十人作战的对手,还有三四个更多的机会,把握住它们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无法预测将来是不是净胜球会起决定作用。”

  “今天这并不是关键,但是在其他比赛中,把握机会是关键,我想要更多的进球,这是一个我们需要提高的环节。”

  “不要误解我,我确实感到高兴,球员们做的非常出色,不过你总有提高的余地。”

  谈到英超冠军争夺,贝尼特斯说:“我们以前说过,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然后等待曼联犯错误,现在我们距离他们更近了,但他们仍然处在领先的地位,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给他们施加压力。”

  “你不能去想太多曼联会怎么样,他们会犯什么错误,你对此没有办法。现在我们距离他们更近了,他们会看到我们努力的赢得比赛胜利,现在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像是决赛。他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因此我们需要保持势头和信心。”

  当被问到曼联在两连败之后是否感到有压力,贝尼特斯回答说:“我不知道,去问弗格森先生吧,我的印象是利物浦做的不错。”

  本场比赛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不过贝尼特斯赛后特别称赞的是守门员雷纳,西班牙门将在本场后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最快达到一百场零失球的守门员。贝尼特斯说:“佩佩是一个非凡的守门员,对手有一些机会,而他做的不错,他打破了雷-克莱门斯的纪录,我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他的扑救可以让你在比赛中保持势头。”

  贝尼特斯还确认,杰拉德和托雷斯现在会离开球队,到各自的国家队去报到,他希望国家队比赛周不会影响利物浦球员的状态和势头。“如果我们可以保持这个势头,那将很好,希望在国际比赛周之后,球员们能带着同样的情绪和信心回来。”

  下轮比赛利物浦将会先踢,如果取胜就将暂时夺走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不过贝尼特斯不想展望这样的前景。“我们必须先获胜然后才能看积分榜,我更想在比赛后再谈,你可以谈论这个或者那个,但前提是先赢得比赛胜利。”

  贝尼特斯还对俱乐部秘书莫里森的去世表达了哀悼,后者昨天去世,享年五十七岁。“首先我希望对他的家人表达哀悼和慰问,而他的离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昨天是令人悲伤的一天。”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