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哈维进球加助攻帽子戏 三叉戟4球巴萨6-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哈维进球加助攻帽子戏三叉戟4球巴萨6-0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19: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0狂胜马拉加,哈维进球并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埃托奥2球,梅西、亨利和阿尔维斯各有进帐。取得3连胜的巴萨仍领先皇马6分。

  巴萨近6战马拉加取得5胜1平,近6个主场对阵马拉加取得全胜。马拉加上次在诺坎普取胜还是10年前。双方西甲历史交锋55场,巴萨35胜11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4胜1平2负。普约尔因伤缺阵,皮克也由于患上感冒而缺席比赛,乌拉圭人卡塞雷斯首发出任中卫。埃托奥和亨利回到首发阵容。

  巴萨从比赛开始后就一直将对手压制,马拉加只能疲于招架。第3分钟,埃托奥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前的射门就被戈伊蒂亚扑出底线。随后希尔韦尼奥和埃托奥的外围射门先后被挡。埃托奥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也未予判罚。第8分钟,埃托奥传球,亨利禁区弧内的劲射偏出。第9分钟,还是前场活跃的埃托奥传球,哈维25码处劲射被戈伊蒂亚扑出。

  第1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7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卡塞雷斯10码处再度顶偏。随后纳乔铲倒图雷被黄牌警告。巴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坚持给队友做球的埃托奥最终贡献助攻,哈维13码处左脚低射左下角入网,站位靠前的戈伊蒂亚束手无策,这也是巴萨本场队长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巴萨很快在第25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传球,梅西边路胸部停球顺势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右侧,在轻巧扣过罗萨里奥后右脚射入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9球。第26分钟,受伤的图雷无法坚持被凯塔替换下场。第30分钟,罗洛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得到黄牌,亨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

  巴萨第32分钟锁定胜局,哈维直传,亨利晃过戈伊蒂亚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5球。第33分钟,阿尔维斯对埃利塞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埃托奥禁区内的射门被戈麦斯挡出。随后亨利禁区前的劲射又被戈伊蒂亚扑出。哈维开出角球,马科斯头球顶偏。而后梅西突入禁区内射门被戈伊蒂亚用腿挡出,但裁判没有判罚角球。第44分钟,哈维直传,埃托奥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下半场伊始,哈维禁区前的射门被扑出,梅西也未能把握补射机会,门将继续扑出。马拉加也加强了攻势,卢克的外围射门被卡塞雷斯挡出,马拉加连续获得角球,卢克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化解。巴萨第51分钟继续斩获进球,伊涅斯塔挑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维斯10码处头球破门,5-0!第54分钟,埃利塞乌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近角。

  第56分钟,希尔韦尼奥远射被扑出,亨利禁区左侧传中,埃托奥小禁区前轻松破门梅开二度,6-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25球。第60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受伤的伊涅斯塔,后者直接走入更衣室检查伤情。第67分钟,功臣哈维被博扬换下,全场球迷鼓掌致敬。马拉加希望打入一球挽回颜面,第73分钟,萨尔瓦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阿尔维斯挡出。

  埃利塞乌连续两脚外围射门相继偏出。古德约翰森对阿波尼奥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亨利25码处劲射偏出。第91分钟,梅西直传,博扬10码处推射被戈伊蒂亚扑挡后,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巴萨6球取得3连胜,仍领先皇马6分占据积分榜首。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2-卡塞雷斯,16-希尔韦尼奥;6-哈维(67',11-博扬),24-图雷(26',15-凯塔),8-伊涅斯塔(60',7-古德约翰森);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

  马拉加出场阵容(4-3-2-1):13-戈伊蒂亚;2-戈麦斯(62',20-马洛罗),14-罗萨里奥,4-瓜德拉多,23-纳乔;10-阿波尼奥,24-罗洛(62',17-杜达),8-费尔南多;18-埃利塞乌,5-卢克;9-萨尔瓦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