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前拜仁射手梅开二度 汉堡力克强敌进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2日17:0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最后一场展开争夺,汉堡客场2比1力克沙尔克04,前拜仁前锋格雷罗梅开二度。汉堡仍处于争冠的第一集团中。

  第70分钟,出击诺伊尔和队长科斯塔季奇发生误会,格雷罗捡漏12码处射入空门。第74分钟,延森禁区左侧传中,格雷罗小禁区右侧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这是秘鲁人本赛季第8粒入球。沙尔克第80分钟挽回颜面,库兰伊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法尔范远点近距离垫射入网。汉堡近5次做客对阵沙尔克取得4胜1平。汉堡取得连胜,沙尔克遭遇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