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梅开二度创进球新高 国米3-0轻取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3:53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梅开二度创进球新高国米3-0轻取副班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9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0轻取垫底的雷吉纳,维持7分领先优势。开场不久,客串中卫的坎比亚索先声夺人,此后小曼奇尼赢得点球,第200次代表意大利俱乐部出场的伊布操刀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8球,打破了上赛季创造的个人意甲赛季进球纪录,接着伊布还远射中柱。小曼奇尼受伤下场。下半时,伊布精妙吊射破门,连续2轮梅开二度。

  尤文此前一天客场4比1大胜罗马,国米领先优势暂时缩小到4分。穆里尼奥摆出进攻三叉戟,伊布打中锋,小曼奇尼获得首发,与巴洛特利分居两翼。中卫荒仍在继续,布尔迪索、马特拉齐、科尔多瓦、齐伍都在养伤,萨穆埃尔停赛,坎比亚索客串中卫,与里瓦斯搭档。萨内蒂超越法切蒂,成为贝尔戈米之后国米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队员。副班长雷吉纳去年11月3比1击败亚特兰大以来15轮不胜,上次客场攻破国米球门要追溯到2001年。

  开场3分钟,雷吉纳打出反击,布里恩扎射门被塞萨尔得到。国米第6分钟取得领先,麦孔右路切入禁区被后卫挡出底线,巴洛特利右侧角球被破坏后,他右路再得球低传禁区,斯坦科维奇右脚脚后跟妙传,坎比亚索反越位成功,在门前6米处右脚轻挑左下角得分,1比0!第10分钟,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左侧踩单车过人被巴尔德斯绊倒,点球!巴尔德斯斥责小曼奇尼主动寻找点球,但判罚已经无法更改,他还被主裁判马佐雷尼黄牌警告,伊布操刀右脚低射准确命中左下角,2比0!

  两球落后的雷吉纳没有还手之力。第18分钟,巴洛特利右路断球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回敲,伊布在门前9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此后不到1分钟,桑顿左肋假射真传横敲给伊布,伊布在门前20米处推射击中左门柱底部弹回场内!雷吉纳第19分钟获得首次机会,科斯塔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铲射偏出远门柱。随后蒙塔里后场被断球,科扎右侧距门22米处怒射偏出近门柱。第23分钟,巴洛特利右路被放倒,伊布主罚任意球脚下滑倒没打上力量。第25分钟,游弋到左路的巴洛特利遭卡尔莫纳侵犯,伊布距门25米处再次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巴里拉绊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伊布左侧禁区外小角度低射近角被普乔尼得到。第38分钟,科扎左路晃过麦孔切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被塞萨尔封出近角。小曼奇尼大腿拉伤,奥宾纳紧急热身,随后替补出场。第41分钟,巴洛特利右路断球突破,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科扎突破坎比亚索直传,巴里拉距门16米处低射,球被塞萨尔一扑从他腋下漏过,好在他回身将球拿到。第45分钟,蒙塔里放倒科扎,科扎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他再接队友头球摆渡,在右侧距门22米处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塞萨尔抢在巴里拉前面将球拿到。随后塞萨尔开大脚,伊布头球前蹭,奥宾纳在门前20米处卸球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奥宾纳与蒙塔里打出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近门柱,但主裁判给了球门球。第50分钟,斯坦科维奇接到奥宾纳传球,但他的斜射被科斯塔挡出底线,巴洛特利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头球被破坏。随后雷吉纳打出反击,桑顿拽倒布里恩扎,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巴尔德斯放倒伊布,巴洛特利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左门柱。

  伊布第58分钟扩大比分,斯坦科维奇中场断球直传,伊布拿球突破3人夹防,在门前18米处左脚吊射坠入右上角,3比0!随后巴洛特利左侧禁区前沿抽射被普乔尼封出。第64分钟,科扎左路传球打在麦孔腿上变线,阿德约在门前18米处凌空撩射被塞萨尔没收。接着雷吉纳又打出一次很有威胁的反击,科扎左侧回敲,巴雷托禁区边缘推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接着兰扎罗右路距门25米处劲射又被塞萨尔单手托出。

  希门尼斯换下斯坦科维奇,对手则用塞斯图替下巴里拉。卡尔莫纳铲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伊布在门前25米处大力任意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切拉沃洛替下进攻核心科扎,随后阿德约因伤被克拉伊西克换下。穆里尼奥也被迫作出最后换人,马克斯韦尔替下受伤的希门尼斯。第80分钟,巴雷托对伊布犯规,巴洛特利弧线任意球被普乔尼击出,蒙塔里补射打高。第83分钟,布里恩扎颇具威胁的远射被塞萨尔扑出。第86分钟,切拉沃洛禁区左侧回敲,塞斯图在门前10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力保国米大门不失!随后巴洛特利射门被挡,蒙塔里勾射打高。国米最终3比0完胜。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4-里瓦斯,19-坎比亚索,39-桑顿/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66'希门尼斯;78'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45-巴洛特利,8-伊布,33-小曼奇尼(41'奥宾纳)。

  雷吉纳(3-4-1-1):1-普乔尼/55-兰扎罗,16-巴尔德斯,33-桑托斯/40-阿德约(77'克拉伊西克),8-巴雷托,35-卡尔莫纳,17-巴里拉(67'塞斯图),3-科斯塔/10-科扎(74'切拉沃洛)/81-布里恩扎。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