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宣称伊布将留国米 克林斯曼道出国米最该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去留在最近这段时间成为国际米兰广被议论的热点话题之一,本周末接受Deejay电台足球俱乐部节目采访的时候,瑞典人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再次否认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会要求转会的可能,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合同还有四年,只要俱乐部不想卖掉他,他就还会继续留在这里。伊布拉希莫维奇希望能够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一道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还有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反倒是马克斯韦尔,他加入AC米兰的传言倒不是一点可能都没有的。”

  前国际米兰俱乐部球员,现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帅大卫-克林斯曼也就转会问题向国际米兰俱乐部提出了建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克林斯曼表示:“意大利足球是战术和控球上的大师,但是比起英国足球还有西班牙足球所取得的成绩,他们落后太多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意大利俱乐部会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失败。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迭戈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穆里尼奥欣赏他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有成为巨星的潜质,更何况在本赛季他已经进了那么多的关键进球。像他这样的球员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