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拜仁一心只想生意 众多主力被“摆上”谈判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看上了里贝里和拉姆,拜仁则对赫莱布有意。根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的报道,这两笔共赢的转会很有可能是“赫莱布+3000万欧元”交换里贝里。

    巴萨VS拜仁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欧洲赛场最有观赏性的比赛,梅西-埃托奥-亨利、里贝利-托尼-克洛泽,这两套三叉戟,哪个威力更强?答案将在实战之中揭晓,而现在两家俱乐部的管理层一心想着做生意。

    里贝里、拉姆和赫莱布这3名球员,被摆上了谈判桌。巴萨看上了里贝里和拉姆,拜仁慕尼黑则对赫莱布有意,欧冠把他们牵到了一起,可以借着比赛由头,另行买卖。

    西班牙媒体在抽签揭晓后都将这两回合的对决称为“梅西和里贝里的PK”,巴萨与拜仁在过去8场欧冠比赛中都打进了24球,是攻击力最猛的两支球队,而梅西与里贝里则是他们各自的最强火炮,里贝里还有“拜仁的梅西”之称。《世界体育报》已经提前在封面上给里贝里穿上了巴萨球衣,称巴萨不仅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引进里贝里,甚至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

    拜仁也可以通过这两场比赛考察赫莱布。白俄罗斯中场虽然本赛季在巴萨表现不佳,但他当年效力于斯图加特时的英姿依旧让拜仁高层念念不忘,拜仁已经为他开出了700万欧元的报价。

    根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的报道,这两笔共赢的转会很有可能是“赫莱布+3000万欧元”交换里贝里。巴萨已经给里贝里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

    此外,巴萨教练组还在探求引进拉姆的可能性,用以弥补左后卫的空缺,在这个位置上,阿比达尔和西尔维尼奥的表现都达不到瓜迪奥拉的要求,其中前者还不时受伤病困扰,而后者与巴萨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拜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