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放弃“五冠梦” 弗格森:要赢得全部冠军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理论上,曼联本赛季能拿到5座冠军,现在红魔手里已有世俱杯和联赛杯,如今足总杯进入半决赛,欧冠的抽签形势大好,联赛领先优势不小。五冠也是一把双刃剑,逼着曼联继续透支精神和体力,这可是对手最乐意看到的。

  前曼联的丹麦门神舒梅切尔就认为,五冠是曼联自己给自己设的绊脚石。“这根本不可能实现,去掉一两个冠军目标,才符合球队的利益。”

  可球员当中,这种浮躁的想法仍普遍存在。C罗说,他不但希望连续第二次站在英超和冠军杯的领奖台,也希望拿足没拿过的其他奖杯。另一员大将鲁尼坚持,这个赛季曼联能包揽5座冠军,“我没法不想剩余的奖杯,我的目标从未变过,谁说曼联没这个胆量?”

  本周末和富勒姆的比赛前,弗格森已察觉弟子的焦躁情绪。头号球星C罗差点错过去往伦敦的火车。他和费迪南德在开车前1分钟才匆忙地赶到站台。

  幸好弗格森保持冷静。他提醒弟子,除了联赛,他们都不该把杯赛冠军提前算进自己的奖杯室,“赢得杯赛冠军,你不但要有最强的球队,而且还要有很好的运气。我觉得要所有比赛都按你的想法发展太不切实际了。我曾经拥有过的队伍中,现在这套人马是最强的。踢的每场比赛,我都很有信心。现在所有进攻球员都害怕我们的后卫,所有后卫都害怕我们的进攻球员,这让球队信心大增。但要赢得全部冠军太难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