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申请调整赛程遭英足总驳回 弗格森暴跳如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按照曼联三线齐发的计划,接下来2个月,他们还有17场比赛要打。红魔因为世俱杯,已经比英超其他三强多赛了好几场,现在,卫冕欧洲冠军的计划还要接受赛程的考验。

  对英足总的赛程安排,弗格森就很不满。比如此前一周曼联与利物浦的联赛巅峰战,周中的冠军杯1/8决赛,曼联比利物浦晚赛一天,体力上少休息了24小时。

  按照1/4决赛的赛程,曼联与波尔图的首回合在4月7日踢,但4月5日,他们还有一场和维拉的联赛重头戏。弗格森向英足总提交申请,要求将这场联赛提前一天,这样,球队不至于人困马乏,可足总的回应让爵爷暴跳如雷,驳回申请,联赛按原计划进行。

  联赛不会给欧冠让路,曼联只能靠自身挖潜。前意大利国门马切吉亚尼认为这样的密集赛程,曼联会在最后一刻被拖垮,“决赛将在曼联和巴萨之间进行,但我担心利物浦。我认为利物浦或者巴萨会夺冠,因为我对曼联存在疑问,虽然他们非常强,但我不认为他们有两连冠的能力。”

  不过曼联也有值得弗格森继续自信的好消息。队长加里·内维尔宣告复出,球队终于有了正选右后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