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雷尔与阿森纳死磕 曼联众将欲“坐享其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能淘汰波尔图,曼联将遭遇比利亚雷尔或阿森纳的阻击。

  比利亚雷尔也是老熟人,3个赛季前潜水艇和红魔在小组赛遭遇,两回合总比分是0比0,本赛季小组赛,两队又相聚,这次携手出线皆大欢喜。

  对于这个对手,曼联动力十足,3个赛季前,红魔10年来首度无缘淘汰赛,就是这支来自西班牙的欧冠新军作祟。输掉16强资格后,当时C罗的才华被讥笑为不堪大勇的花拳绣腿,3年后,C罗胸前已绣上欧洲冠军的星星,再遇比利亚雷尔,算是足球先生的成长汇报,淘汰对手进决赛,是他带领曼联想要的结果。

  当然,曼联也要提防对手阵中的罗西,这位当年只能在预备队厮混的意大利小伙,被弗格森转卖后,已成了比利亚雷尔的当家射手,让爵爷尝尝失去自己的滋味,一定也是罗西打的算盘。

  曼联上下都乐于接受决赛前避免英超内战的结果。可如果半决赛遭遇阿森纳,红魔也底气十足。温格从未像今天这般向弗格森示弱。先是打保票曼联将卫冕英超,又称曼联在欧冠的形势大好。昨天,又一条消息让阿森纳主教练不敢对剩余的欧冠赛季奢望,刚复出的猛将沃尔科特在训练中弄伤膝盖,至少缺阵5周。这样一来,目前进球只依靠范佩西的枪手,怎么对抗拥有C罗、鲁尼、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的曼联豪华锋线?

  更让弗格森高兴的,是阿森纳还要和比利亚雷尔提前厮杀。从阿森纳转会比利亚雷尔的老将皮雷预测,两位东家间的这场较量会很艰苦,“阿森纳现在是年轻球员当道,而比利亚雷尔和3年前相比,欧战的经验丰富了很多,和我们踢,比赛决不会简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