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官网惊叹:郑智太活跃 难怪如此多球队想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6:28  新浪体育
对手官网惊叹:郑智太活跃难怪如此多球队想要他

普雷斯顿官网盛赞郑智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0轮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0平普雷斯顿。郑智连续3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下半时,郑智两次射门均被门将化解,此外送出一记有威胁的直传,并封堵了对方一次射门。

  虽然本场比赛没能延续继续进球的势头,但郑智的表现已经被所有人看在眼里,赛后不仅查尔顿方面,包括官方网、伦敦媒体和教练金塞拉,就连对方主帅也对郑智的表现大加称赞,普雷斯顿主帅埃尔文甚至说:“郑智是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比赛之前我们就已经深知他的厉害之处。”

  埃尔文认为本场比赛球队对于郑智的限制还算不错,但是普雷斯顿官方网显然不这么认为,在战报中,普雷斯顿官方网几次提到郑智对于球队的巨大威胁:“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谢尔维的边路传中形成了门前两点包抄,但是郑智和坎多尔都没有抢到点。郑智在场上的表现看起来很活跃,他的传球几乎已经造成了坎多尔的单刀,但是普雷斯顿后卫马维尼化解了险情。”

  普雷斯顿对郑智的描述充满了肯定的意味,在最后文章还提到:“下半场查尔顿最精彩的瞬间又属于郑智,当他带球到了普雷斯顿禁区前时,他用自己的接下来表现精确的诠释了为什么这么多球队想在今年夏天得到他,他的假射真传给了拉孔一次绝好的机会,非常可惜的是后者的射门不着边际。”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