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教练:降级只叹郑智归来太迟 中场有他才叫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0轮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0平普雷斯顿。郑智连续3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下半时,郑智两次射门均被门将化解,此外送出一记有威胁的直传,并封堵了对方一次射门。

  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并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由球队助理教练金塞拉代替。金塞拉承认,本场比赛后查尔顿将把目标投入下赛季的球队建设,本赛季球队在英冠保级已经不现实。在没有能够主场取胜普雷斯顿后查尔顿距离安全区仍然有14分的距离,保级已经成为奢望,最后的宣判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本应该去赢球,为此我们比对手更加努力。对手的防线虽然很好,但他们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我们尽力了,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不幸的没有获得三分。”

  “接下来的事情会很艰难,所有人都难以接受降入英甲的现实,我知道下赛季我们将会是重返英冠的热门球队,但我们自己很清楚,那并不容易。我们从现在开始筹备下赛季,不管在英甲还是英冠。不过我们并不愚蠢,我们很清楚现在自己面临的情况,要留在英冠除非创造一个巨大的奇迹。我们只剩下最后的两个主场,但我们要让球迷知道,所有的球员都在为了他们而努力,我们将为荣誉而战。”

  金塞拉接下来赞扬了几名出色队员的表现,郑智和拉孔仍然是这位教练最大的遗憾,他坚持认为两人的缺席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总体来说,我觉得赛季末的这个结果并不是我们应该得到的。如果时间倒回11月或者12月,我们以现在的阵容出战,我指的是能够拥有郑智和拉孔,那么情况将会好的多。今天比赛中郑智、拉孔加上谢尔维的灵活,这才是我们应该拥有的中场铁三角。我想说的是,如果郑智和拉孔能够出阵大多数本赛季的比赛的话,我们绝对不会落到今天的田地。他们可以带来比其他人更多的一些东西,但可惜的是现在他们才回到球队。”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