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切尔西爆冷负热刺 希丁克首败失追曼联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30(英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摩德里奇打入绝杀进球。希丁克上任首遭败绩。

  切尔西近8次做客白鹿巷球场仅1次落败。双方英超联赛交锋33场,切尔西20胜1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9胜6平1负。双方历史交战138场,切尔西58胜33平47负占据上风。阿莱士替换脚踝受伤的卡瓦略出场,贝莱蒂替换大腿受伤的德科出战。北伦敦糟糕的交通状况令比赛延迟30分钟进行。

  第3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埃辛25码处劲射被戈麦斯没收。1分钟后,杰纳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热刺连续错失良机,第18分钟,达伦-本特头球摆渡,罗比-基恩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切赫神勇扑出。第25分钟,乔尔卢卡上前助攻传球,罗比-基恩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切赫没收。

  第33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阿内尔卡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戈麦斯扑出近角。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德罗巴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帕拉希奥斯传球,罗比-基恩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没收。第41分钟,兰帕德任意球射门被挡。随后德罗巴受伤接受治疗。半场结束前,贝莱蒂对达伦-本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热刺第50分钟取得领先,第150次英超出场的列农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摩德里奇16码处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5分钟,巴拉克禁区前的射门被前皇马后卫伍德盖特挡出。第58分钟,摩德里奇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列农右路传中,摩德里奇禁区内的射门被切赫没收。切尔西进攻迟迟未能打开局面,希丁克第61分钟用夸雷斯马换下贝莱蒂。

  第64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兰帕德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疑似打开乔尔卢卡手上,裁判迪恩拒绝做出判罚。第67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戈麦斯扑出近角。随后戈麦斯又扑住了夸雷斯马在禁区前的射门。第69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兰帕德禁区边缘低射偏出。随后罗比-基恩远射偏出,兰帕德的任意球射门又打中人墙。第76分钟,特里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

  随后马卢达换下埃辛。而帕拉希奥斯和摩德里奇先后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特里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扑出。1分钟后,特里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巴拉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巴拉克对摩德里奇犯规也得到黄牌。第89分钟,阿什利-科尔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再度偏出。伤停补时,阿内尔卡禁区右侧射门被戈麦斯扑出,阿莱士接角球后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点击观看本球视频)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2-乔尔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农(94',4-佐科拉),8-杰纳斯,12-帕拉希奥斯,14-摩德里奇(87',24-奥哈拉);10-达伦。本特,15-罗比。基恩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76',15-马卢达),13-巴拉克,8-兰帕德,35-贝莱蒂(61',18-夸雷斯马);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