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查尔顿主场平冲超队 郑智首发错过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0:59  新浪体育
英冠-查尔顿主场平冲超队郑智首发错过破门良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0轮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0平普雷斯顿。郑智连续3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下半时,郑智两次射门均被门将化解,此外送出一记有威胁的直传,并封堵了对方一次射门。

  查尔顿赛前与保级区相差14分。帕金森更换三名首发,中卫沃德回到阵中,安布罗斯顶替索阿雷斯打右前卫,中场谢尔维顶替斯普林。门将罗伯特-埃利奥特与两名边卫尤加、巴特菲尔德都及时伤愈。普雷斯顿目前接近升级附加赛区域,因此也非常渴望胜利,但队长麦肯纳赛前热身时受伤,该队射手帕金状态正佳,已经连续4轮破门,近8轮也仅有2场未能得分,利物浦青训产品梅洛未能首发,首发位置让给了爱尔兰前锋史蒂芬-埃利奥特。

  开场3分钟,史蒂芬-埃利奥特右路突破射门滑过禁区。第9分钟,客队边锋华莱士左膝受伤倒地,经过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4分钟,郑智造成对方中场卡特犯规。第16分钟,华莱士左路突破,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被巴特菲尔德阻挡。

  一刻钟过后,查尔顿逐渐控制了局面。第18分钟,谢尔维右侧开出角球,哈德逊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第23分钟,郑智传中被法国后卫马维恩破坏,巴特菲尔德禁区外补射偏出右门柱。第25分钟,谢尔维禁区内头球落在了球网上方,随后他又左路内切打出弧线球,考验了门将洛纳甘。第30分钟,查尔顿前锋坎多尔在禁区内争顶时倒地,他投诉诺兰背后推人,但拥有吓人姓氏的主裁判戴德曼(Deadman)不予理会。

  双方拼抢越来越激烈,拜利与史蒂芬-埃利奥特发生冲突,戴德曼提出口头警告,但没有亮牌。第36分钟,瓦尼射门被尤加挡出,华莱士开出战术角球,马维恩头球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诺兰在门前22处射门偏出右门柱。郑智第42分钟错过良机,谢尔维左路传中,郑智门前争顶看上去十拿九稳,但在爱尔兰中卫圣莱格的逼迫下错过落点!门将洛纳甘化解险情。

  中场休息,萨姆换下受伤的安布罗斯。下半时开始47秒,郑智抽射在洛纳甘前面反弹,但被称为英冠最佳门将之一的洛纳甘还是将球封出近门柱。第48分钟,拉孔远射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诺兰传球,瓦利射门被尤加阻挡。1分钟后,坎多尔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圣莱格封堵。第53分钟,卡特超远距离射门偏出。第55分钟,郑智在前场对圣莱格犯规。第56分钟,华莱士远射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卡特在门前22米处起脚被沃德挡出。第62分钟,坎多尔射门被洛纳甘化解。

  郑智遭到帕金侵犯,巴特菲尔德主罚任意球被帕金破坏。第68分钟,郑智转身摆脱直传禁区,但拉孔射门偏出右门柱。第69分钟,西德威克射门被郑智挡出。第70分钟,拜利禁区外射门偏出左门柱。瓦利被克里斯-布朗换下。第76分钟,郑智射门又被洛纳甘倒地没收,随后帕金射门偏出。巴特菲尔德被迪克逊换下。第78分钟,诺兰打门偏出。查尔顿队长哈德逊与布朗相撞头部受伤,被霍兰换下。第82分钟,坎多尔头球被洛纳甘托出横梁。布朗头部被撞破满脸是血,接受包扎后继续作战。补时阶段,坎多尔再次头槌攻门偏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查尔顿(4-4-1-1):21-罗伯特-埃利奥特/32-巴特菲尔德(76'迪克逊),12-沃德,6-哈德逊(81'霍兰),3-尤加/11-安布罗斯(46'萨姆),20-拉孔,7-谢尔维,4-拜利/15-郑智/36-坎多尔。

  普雷斯顿(4-4-2):1-洛纳甘/19-琼斯,5-马维恩,12-圣莱格,27-诺兰/15-瓦利(71'克里斯-布朗),7-西德威克,11-卡特,25-华莱士/26-帕金,29-史蒂芬-埃利奥特。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