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因攻击球迷受到警告 魔兽竟也成有案底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3月21日消息,据英国联合通讯社周五报道,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出了点小麻烦,由于在去年11月联赛杯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向对方球迷扔硬币,来自科特迪瓦的大明星周五接受了伦敦警方的传讯。据悉,警方以“斗殴”的罪名对德罗巴做出了警告处分。

  事情发生在去年11月的联赛杯1/8决赛上,德罗巴在第27分钟攻进自己赛季首球,并和自己的队友疯狂庆祝,不过在跑到伯恩利球迷面前时,他遭到对方球迷乱扔硬币攻击,怒不可遏的德罗巴当时捡起一枚硬币扔了回去,引起一片混乱。因为这一具有挑衅意味的“暴力行为”,英足总后来给了德罗巴停赛三场处罚。

  据一位苏格兰场的工作人员说:“由于11月12号切尔西vs伯恩利比赛中发生的暴力事件,我们在12月2号就给德罗巴发了传票,不过他一直没来警局,也没有被拘捕。”“最后这件事情引起了皇家监控署的注意,德罗巴在他们的建议下,本周五主动来到伦敦警察局,接受了警告处罚。”相关人士如是说。

  根据英国法律,警告并不构成犯罪,但却意味着在警方那里留下案底,也就类似有了犯罪前科,警告的作用主要就是警示那些犯错的人们不要去犯罪。

  (朱塞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