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手握价值8000万清洗名单 名宿力荐收购阿根廷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国际米兰俱乐部手中手中握有一笔高达8000万欧元的资产可供发卖,而换得的现金无疑将成为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的主要来源。这番假设并不是无中生有,《罗马体育报》坚信,如果国际米兰俱乐部真的能够顺利在本赛季将马克斯韦尔(身价700万欧元左右)、吉梅内斯(身价500万欧元左右)、小曼奇尼(身价1000万欧元左右)、夸雷斯马(身价1500万欧元左右)甚至阿德里亚诺(身价2000万欧元)等人相继转出的话,想要打造‘穆里尼奥之队’的代价实际上倒是不会花上太多。

  在《罗马体育报》看来,这份8000万欧元宝藏名单中,占据了数额1/4的来自阿德里亚诺的转会收入的那2000万欧元是最有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危险的。因为特别是就阿德里亚诺经纪人吉尔马-里纳尔迪经纪人最近关于续约问题的发言来看,蓝黑俱乐部能够和巴西人顺利续约的可能性看起来相当的低。谈起阿德里亚诺的续约问题,吉尔马-里纳尔迪表示:“我昨天(注:本周三)见了布兰卡,但是我们没有讨论续约的事情。没有必要着急,这事我们回头再说。更何况,在世界杯年即将到来的的时候,像阿德里亚诺这样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毫无疑问是很有市场的。”

  对于国际米兰俱乐部来说,里纳尔迪这番话无疑相当刺耳,因为蓝黑俱乐部是无法容忍阿德里亚诺大摇大摆离开而俱乐部却无法为此得到哪怕一块欧元的情况发生的,更不要说还要冒着阿德里亚诺所投向的对象会隔壁俱乐部AC米兰的危险的话。《罗马体育报》强调,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能对阿德里亚诺做出一个更为适当的安排。和阿德里亚诺处于相同情况的还有马克斯韦尔,这两个巴西人现在不仅都是合同将要到期,甚至也都同样相当受到AC米兰俱乐部的青睐,而马克斯韦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甚至已经清楚表明:“马克斯韦尔和国际米兰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在《罗马体育报》看来,除了马克斯韦尔和阿德里亚诺这种因为球员合同即将到期而必须采取一些必要操作的原因之外,大量的的球员出售工作也是穆里尼奥所设定的球队该做计划所必然会造成的结果。尽管穆里尼奥的改造计划很有可能因为涉及到的球员过多而实施起来困难重重,但是如果这一计划在俱乐部内部得到通过,那么很有可能这将是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第一次不必全部自掏腰包为了球队的转会收购进行买单。如今国际米兰俱乐部手中握有的大量球员资源将会成为穆里尼奥球队改造计划得以实施的最佳基础,从而保证球队能够顺利吸纳才华横溢却又身价不凡的强力新援们,而其中被传为将会是穆里尼奥最为重视的两个位置:前锋线(转会花费有可能将在在5000万欧元左右的本泽马或阿奎罗)以及中场(转会花费有可能在2000万到3000万欧元左右的迭戈或者埃辛)的球员的收购资金,将很大程度上完全依赖于俱乐部球员转售所取得的收入。

  正如一开始所说,除了阿德里亚诺和马克斯韦尔之外,国际米兰俱乐部手中还握有大量足以让不少俱乐部趋之若鹜的出色球员可以出售,在这组可出售球员中,也包括夸雷斯马和苏阿佐这样尽管出色却根本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得不到位置的球员。《罗马体育报》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夸雷斯马和苏阿佐都会相继从目前各自效力球队回到国际米兰,不过他们的短暂回归只不过是为了再次离开。夸雷斯马很有可能还将回到切尔西,或者至少,回到伦敦(托特汉姆热刺)。而且夸雷斯马的离去很有可能将会和另外一些球员(卡瓦略、德罗巴或者杰纳斯)的到来扯上关系,而无须国际米兰俱乐部为此花上更多的金钱。苏阿佐在英超也有诸如纽卡斯尔联队这样的慕名者存在,足以让国际米兰抱着从英超大佬们手中赚上一笔的指望。这其中也包括埃弗顿这样的俱乐部,在去年夏天他们曾经从国际米兰手中拿下奥比纳,而随后却又不得不因为劳工证的扯皮问题把他送回阿皮亚诺。现在他们正在提前做着准备,希望等到今年夏天不会再因同样的问题而导致交易受阻。同样将会被国际米兰俱乐部放到转会市场上的还有小曼奇尼,在加盟国际米兰俱乐部仅一年之后,他的蓝黑经历就将宣告结束,里昂俱乐部从之前就很希望能让他加盟,而现在法国人又重新看到了希望,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早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就向国际米兰俱乐部透露过想要做成这笔交易的意思。此外吉梅内斯和里瓦斯很有可能将在意甲联赛内部找到自己的新队伍,不过经历了一个如此失意的赛季,吉梅内斯的市场前景可能不会太好。而对于想要引进维埃拉和马特拉齐的俱乐部来说,这两名球员的临场经验显然值得相信,唯一会让他们感到犹豫的除了显而易见的年龄问题,就是两人相当高昂的年薪,而这,也许将会成为影响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受欢迎程度的主要问题。

  而在前国际米兰球员,如今的阿根廷著名教练员迭戈-西蒙尼看来,国际米兰俱乐部与其还要继续放眼欧洲其他地方寻找出色球员,倒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挖一挖自己手中目前球员的潜力,在回到魁伟已久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短暂拜访的时候,迭戈-西蒙尼对如今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教练给予了赞扬,也提出了自己对现在国际米兰俱乐部转会市场工作的建议。

  迭戈-西蒙尼表示:“我很喜欢穆里尼奥的工作方式,我看到大家都很投入。从专业角度来说,我在国际米兰这几天过得非常有意思。我非常热爱这家俱乐部。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日子是我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段时光。现在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成为意甲联赛冠军,而现在他们也还仍然是积分榜领头羊,我不相信他们已经在意大利杯赛出局了。而在欧洲冠军联赛上他们也不是被随随便便的队伍打败的,如今想胜过英超球队确实很难。他们因为外籍教练和球员的加入有了很大的提高。”

  说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在中场球员收购方面的转会走向,西蒙尼说:“首先我建议他们把握手中现有的球员们,这些球员都很优秀。不过如果他们真的想买个球员的话,那么我建议他们买马斯切拉诺。他什么都会,技术水准很高。至于前锋人选,我对所有人建议,不要放过特维斯,他是一个全面的前锋,有很高的职业水准。”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