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主力前腰周末出场成疑 6大中卫竟有5人铁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意甲联赛将进行第29轮的争夺,国际米兰的对手是积分垫底的雷吉纳。然而比赛之前,国米方面传出了一个令人担忧的消息:主力前腰斯坦科维奇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周五的训练,斯坦科维奇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而是进行了单独训练。对此,国米给出的官方说法是预防伤病的出现。但媒体认为,塞尔维亚人缺席训练,有可能真的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否则,经过一周的休息,没有参加赛前训练是不正常的。同样有人分析,有可能是穆里尼奥为了不放斯坦科维奇参加下周末和4月初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国际米兰,球队内的伤病形势不容乐观。除了斯坦科维奇以外,球队中有6名球员有伤在身。除了菲戈之外,其他5人竟然清一色都是中后卫:布尔迪索、齐沃、科尔多巴、马特拉齐和萨穆埃尔都将肯定缺席本周末的比赛。这是一个相当诡异的情况。而在两周前客场对热那亚的意甲联赛中受伤下场后,马特拉齐渐渐远离了球队,现在,他正在曾经效力的佩鲁贾进行恢复。本周末对雷吉纳的比赛,虽然对手并不强大,但穆里尼奥的手中,只有里瓦斯这一名中后卫了,坎比亚索也许不得不再次充当中卫了。

  但在对手方面,情况也好不到哪去。主力后卫奇里洛停赛不能出场,他的位置有可能被科斯塔或者桑托斯取代。但对于主教练内维奥-奥尔兰迪来说,最令他苦恼的还是前锋线。主力中锋科拉迪在周五的训练课中出现了肌肉问题。奥尔兰迪已经在考虑2个替代人选了:拉基奇或斯图阿尼。(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