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高层豪言能击败任何对手 温格:这场对决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欧冠1/4决赛抽签中遭遇比利亚雷亚尔,枪手CEO加兹迪斯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乐观。

  “比利亚雷亚尔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尽管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但打到这个份上,每一步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我认为我们会取得一个好结果,但我们在2006年对阵黄色潜水艇时,比赛场面非常困难,这将是很困难的一道考验”

  “我们从未失去自信,我们有一群超棒的青年人,我仍然相信球队很有潜能,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讲,将会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击败任何对手,但是我们不能认为比利亚雷亚尔很容易就被击败。2006年我们差一点夺得欧冠,今年可能是属于我们的年份。在经历过与罗马队的点球大战后,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们变得更有成熟,我们将利用这些经验,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派上用场。”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到这次抽签结果时,并没有感到很高兴,教授只是表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双方晋级的概率为50%对50%。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