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抽签-意英独苗对抗德甲两强 冠军铁定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洲联盟杯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四支前冠军队本周中全部出局,使得本届联盟杯将肯定产生新冠军。两支德甲球队汉堡与不来梅分别抽中曼城与乌迪内斯,两场对决的胜者还将在半决赛遭遇;另一半区则是“法甲VS乌超”,马赛与圣日耳曼对手分别是顿涅茨克矿工与基辅迪纳摩。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四分之一决赛:

  汉堡(德国) vs 曼城(英格兰)

  圣日耳曼(法国) vs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vs 马赛(法国)

  不来梅(德国) vs 乌迪内斯(意大利)

  半决赛:

  不来梅/乌迪内斯 vs 汉堡/曼城

  圣日耳曼/基辅迪纳摩 vs 顿涅茨克矿工/马赛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9日和16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30日和5月7日进行;决赛于5月20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联盟杯 抽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