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核心豪言欧冠无惧任何人 温格:目标只有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认为现在阿森纳已经具备了在欧冠联赛中继续前进的实力,无论对手是谁阿森纳都有击败他们的能力。虽然说在淘汰赛首轮阿森纳和罗马最终依靠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但是阿森纳的核心还是显得信心十足。

  法布雷加斯说:“我知道下一轮的淘汰赛将是非常艰难的一轮,但是我也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我们现在是欧冠八强的球队,这说明我们已经是欧洲最好的八支球队之一。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大,如果你想走得更远,就必须要击败世界上顶级的球员和球队。”

  而主教练温格在评价球队前景的时候则显得更为谨慎,但是在法国人眼里阿森纳仍然已经足够强大,温格说:“我知道另外的7支球队在此前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我们有信心可以击败他们。我觉得到了现在这个阶段,你的对手是谁都不再重要,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对手的出现,然后击败他们,我的目标就是赢球。”

  阿森纳最近的战绩确实是温格自信的基础,在英超联赛中他们已经连续15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今天晚上抽签之后,看到新的对手,不知道温格还会不会这么自信。

  (Belld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