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已为卡卡锁定接班人 1700万先生登陆意甲即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向卡卡开价7000万欧元,尚不知卡卡本人态度如何,但AC米兰已经开始活动,准备引进卡卡的替身,一方面,或许AC米兰真的需要卡卡的转会费进行更新换代,另一方面,面对皇马开出的1200万欧元的年薪,AC米兰对于卡卡能否留下信心不足。

  罗马的《共和报》采访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他是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身边的人,他透露,AC米兰正在秘密接触洛蒂托,希望得到拉齐奥的萨拉特。萨拉特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前腰,赛季初登陆意甲时曾经表现惊艳,但最近暴露出喜欢粘球,与队友关系不好的问题,不过22岁的萨拉特表现出的潜质和天赋却是毋庸置疑。本赛季到目前,萨拉特打进10球,助攻7个。

  对于萨拉特,洛蒂托也未必留得住,主要原因还是钱。萨拉特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分三期付清,洛蒂托支付了一期,但剩余1000万左右款项仍是一个沉重的负担,目前拉齐奥面临多人续约的问题,马图扎伦也需要买断,如果打不进下赛季冠军杯,经济负担不小。《共和报》则认为,萨拉特和帕托的年龄相加只有41岁,AC米兰可以真正实现年轻化。

  如果卡卡走了,AC米兰收回古尔库夫,引进萨拉特,再加上现有的小罗、西多夫,前锋线免费签下经验丰富的克鲁斯或赎回年轻的“90后”帕罗斯基,战斗力依然可观,当然也将面临着风险,但正所谓不破不立,AC米兰需要付出一些成绩的代价让年轻人成长。

  在门将的引进上,也有了进展,经纪人加贝托昨天向媒体“提前预告”他将前往米兰和AC米兰俱乐部就马尔凯蒂的转会进行谈判,今天加贝托一出AC米兰俱乐部就被记者们堵住,他显然是被AC米兰下了“封口令”,“马尔凯蒂被豪门关注是很正常的事情,”加贝托说,“谈判收获了一些进展,但现在就说转会时机还不成熟。”在AC米兰未来10场还需要倚仗迪达的情况下,加贝托这样的回答,已经算是相当积极的了。

  和萨拉特一样,26岁的马尔凯蒂同样是一位初登意甲表现惊艳的球员,他也被布冯钦点为自己在国家队的接班人。AC米兰引进他是为了填补阿比亚蒂重伤带来的下赛季前半程的空缺,但客观上也将促进AC米兰门将位置上的年轻化。价格上来讲,萨拉特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马尔凯蒂不会超过1000万,如果卡卡真的转会,而且转会费按最低的7000万算,引进这两人,这笔钱用掉还不到一半,AC米兰还有很大的换血余地。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