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终向AC米兰递收购名单 4000万双星若买不来就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不需要大的变革,只需要两个支柱球员的加盟,就能够重返欧洲巅峰。”一个月前,安切洛蒂曾经这样说,根据昨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安切洛蒂已经把这两个名字递交给了俱乐部,他们分别是切尔西的中后卫阿莱士和阿森纳的中锋阿德巴约。《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如果俱乐部买不来此二人,安切洛蒂将离开AC米兰。

  其实这两个名字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安切洛蒂曾经说过阿莱士是他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后卫,而阿德巴约是去年夏天他向俱乐部点名收购的球员。如果得此两人,AC米兰在前锋线和后防线将得到质的提升。

  阿莱士和阿德巴约目前分别在切尔西和阿森纳是主力,但却都不是非卖品。阿莱士曾经在冬季时抱怨自己打不上主力,希望转会,前段时间他成为主力,是因为卡瓦略此前受伤,现在葡萄牙人刚刚复出。如果再次失去主力位置,阿莱士仍有可能转会。如果阿莱士走了,切尔西并不愁第三中卫的位置,因为更年轻的伊万诺维奇本身就是俱乐部看好的未来力量。

  而在阿德巴约一方,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曾打算以2900万欧元把多哥人卖给AC米兰,阿德巴约日前也公开表示自己“差点加盟AC米兰”。本赛季阿德巴约工资大涨但表现下滑很多,温格更有理由卖人,安切洛蒂还提出了一个替换人选--埃托奥,埃托奥和巴塞罗那合同2010年到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转会。不过埃托奥年薪太高,AC米兰还喊着“降低薪金支出”,转会可能性还不如阿德巴约大。25岁的阿德巴约的身价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而27岁的阿莱士身价大约为1500万欧元。

  安切洛蒂报出的收购名单价值4000万欧元,当然,安切洛蒂还有一个前提是留下卡卡,否则重返妄谈欧洲巅峰。即便不卖卡卡,AC米兰通过冠军杯奖金和裁薪的方式,腾挪4000万不是大问题。尤其是如果安切洛蒂留任,可能会用古尔库夫交换1500万欧元,那么AC米兰俱乐部只需要拿出2500万就可以了。

  但安切洛蒂提出的方案也有问题,按照这样的引援,前锋线和后防线是得到了补强,但是关键的中场呢?没有古尔库夫、前半个赛季没有贝克汉姆,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人又老了一岁,失去了法瓦利,又不买新左后卫的话,扬库也很难提至中场,按照安切洛蒂的计划,下赛季AC米兰的中场将非常单薄,在共有球员中,阿巴特是边锋,迪詹纳罗是第二前锋或前腰,帕罗斯基是第一前锋,没有一个可以支援三中场的位置。此外还有阿比亚蒂重伤后下赛季前半程门将位置的空缺,安切洛蒂的计划未必被AC米兰俱乐部认可。从媒体报道来看,俱乐部目前希望弱化处理前锋线引援,只引进克鲁斯补强板凳席,此外在中后场多个位置引援实现年轻化,不把资金过多集中于某一两个人。俱乐部也有俱乐部的道理。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卡卡被卖,或引援计划不被认可,那么安切洛蒂就算拿到了第三甚至是第二,也基本上就将离开AC米兰,不同的是这不是被动下课,而是主动离去。就像此前布隆泽蒂所说:“欧洲很多球队都想要安切洛蒂。”皇马和切尔西是走在最前面的两支队伍,以他们的转会投入,实现安切洛蒂的收购计划应该不是难事。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