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名宿谈冠军杯抽签:利物浦最难对付 阿森纳最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57  体坛网
巴萨名宿谈冠军杯抽签:利物浦最难对付阿森纳最好打

  冠军杯1/4决赛抽签到来前,巴萨官网采访了四名前巴塞罗那球星,询问了他们关于抽签的看法。米利亚、塞尔吉、纳达尔和戈伊科切亚的观点有一处相同:其他的对手都希望在抽签中避开巴塞罗那,因为他们了解瓜迪奥拉的球队踢球的风格。

  米利亚:“利物浦是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他们很轻松地击败了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是一支身体非常强壮、战术组织优秀、攻击力十足的球队,他们在英超联赛中遇到困扰,冠军杯中会投入全部的精力。”

  塞尔吉:“我希望巴萨抽到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抽到谁并不重要,因为你要想赢得冠军杯,必须战胜所有的强敌。我认为与一支强队交手可以让巴萨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水平,如果获胜的话也可以直接淘汰强大的竞争者。”

  纳达尔:“理论上英超球队是最强的,很难预测抽到哪个对手,唯一可期待的是,一旦巴萨发挥出最佳水准,该担心的就是其他球队了。”

  戈伊科切亚:“进入八强的都是强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如果巴萨打出本赛季一直以来的风格,不会遇到什么问题。也许阿森纳是最好打的,因为他们的阵容很年轻,缺乏经验,尽管如此也有不小的难度。”

  (体坛网独家承建之巴萨中文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