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梅西是下一代球王 无论抽谁巴萨都进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卡佩罗:梅西是下一代球王无论抽谁巴萨都进欧冠决赛

2005年8月24日甘珀杯上的惊艳表现引得卡佩罗惊呼:梅西,无所不能!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八强抽签结果揭晓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预测:无论8强抽签结果如何,来自西甲的巴塞罗那队最有可能打入该项赛事的决赛。卡佩罗认为,在少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巴萨是冠军杯8强中最具实力晋级决赛的球队。

  “瓜迪奥拉的巴萨还有足够多的潜力可挖,到目前为止,他的工作堪称完美。”卡佩罗说,“这个赛季,巴塞罗那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但这并不是什么难事。难的是,在球队出现困难时,他知道怎么去通过认真的工作纠正错误,继续去贯彻他的理念和思想。”

  欧洲豪门球队中,巴萨是轮换球员次数最少的球队。对于这一点,卡佩罗认为,这并不能说明巴萨的板凳深度有问题,“瓜迪奥拉之所以把一些实力球员放在替补席,是因为他相信他的球队可以赢球,而实际上巴萨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

  在谈到梅西时,卡佩罗不吝赞赏,他还承认自己在执教尤文图斯队时一度想将其买入,但最终被巴萨拒绝而作罢。“梅西是那种可以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别人甚至想都想不到的东西,梅西却可以在实际当中做到。每个时代都不乏超级巨星,就像贝利和马拉多纳,而梅西就是下一个时代的‘球王’。执教尤文图斯队的时候,我已经发现这个孩子与众不同,可惜巴塞罗那当时并不愿意放人。”

  链接:2005年8月24日,巴萨与尤文图斯在甘珀杯上战成2比2平,出道不到一年的梅西成为全场最佳。(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卡佩罗赛后对这名阿根廷小将评价道:“我从没见过哪个球员在这个年龄就拥有如此高的水平。梅西是一名冠军级别的球员,只要球在脚下,他就无所不能。”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