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夏季第一援加盟倒计时 1800万飞翼500万即可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风光无限的曼联,早已将目光盯在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红魔的夏季第一目标依然没有改变,他就是维冈边锋瓦伦西亚。但这一次,英国媒体称,曼联无需为厄瓜多尔国脚掏出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红魔只需要掏出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就可以签下这名才华横溢的边锋。

  《每日邮报》称,瓦伦西亚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将不低于500万英镑。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观察这位23岁的天才边锋很长一段时间了,早在去年夏天,爵爷就对这位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表现过浓厚的兴趣。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维冈中场球员帕拉西奥斯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会到了热刺。而瓦伦西亚和帕拉西奥斯共同的经纪人迭戈-赫雷拉,目前正在维冈和曼联两家俱乐部之间之间积极斡旋,以便能让瓦伦西亚在夏天顺利转会到曼联。

  去年夏天,维冈主帅布鲁斯就已承认,红魔的巨大魅力对每一名年轻球员来说,都有极大的诱惑力。事实上,布鲁斯去年就认为自己几乎会失去瓦伦西亚,但曼联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只是花3075万英镑买下了贝尔巴托夫,并没有能够签下瓦伦西亚。

  “让我们理智的来看待这个问题,如果曼联来到这里,敲响了你家的门,你能拒绝他们吗?你根本就不能拒绝诸如曼联、利物浦或热刺这样的球会,维冈永远不想卖希姆邦达,但球员本人却想离开这里。你必须要理解这一点,变得现实一些。”维冈主帅布鲁斯的话语中一片无奈。

  曼联现有的边锋配置中,C罗和朴智星是两大主力、而纳尼作为替补,本赛季进步非常缓慢、冬季转会市场买下的边锋托西奇还没有适应英格兰足球、吉格斯和弗莱彻更多的是作为中前卫出阵,因此,曼联引进瓦伦西亚,可以增加边锋位置上的板凳深度。

  瓦伦西亚是维冈竞技的绝对主力,对于在场上频繁换位的C罗来说,同样能左能右的瓦伦西亚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好搭档。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瓦伦西亚打进3球,直接助攻4次,并有53次尝试助攻的数据,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在英超助攻榜上排名榜首的贝尔巴托夫(尝试助攻52次)。

  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维冈从纽卡斯尔签下了法国边锋恩佐比亚,此举也被视为是为瓦伦西亚寻找替代者。恩佐比亚来到维冈之后,迅速适应了这支球队的打法,并在上轮联赛中打进一粒漂亮的长途奔袭。而恩佐比亚的出色发挥,也恐怕会让主帅布鲁斯更加放心的将瓦伦西亚卖给自己的母队——红魔曼联。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