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大比分排行:拜仁曼联血洗 米兰红军屠国米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1:09  足球周刊
欧冠大比分排行:拜仁曼联血洗米兰红军屠国米皇马

C罗引领曼联7-1狂胜罗马

  拜仁慕尼黑就这样毫无声息地爆发了,联赛中的磕磕绊绊没有让德甲巨人失去尊严,面对公认的弱旅里斯本竞技。拜仁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怜悯,本不顺风顺水的拜仁也需要大胜给自己注射信心。可怜的里斯本就成为了苦主,客场的5比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早就让两回合的交手失去了悬念,但回到安联球场的拜仁依然不依不饶,恐怖的7比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彻底扫荡了里斯本的自信。12比1,拜仁慕尼黑用一个耸人听闻的方式创造了历史。

  上一次出现欧冠两回合净胜球纪录依然跟德甲球队有关,不过“神经刀”不来梅成为了待宰的羔羊,2004-05赛季,主场0比3惨败给里昂已经让德甲劲旅颜面扫地,在客场法甲班霸再次无情地对不来梅进行了羞辱,7比2的比分震惊了整个欧洲,而当时的维尔托德成为了不来梅头号敌人,加上在主场的帽子戏法,法国前锋4次将刺刀送入了绿衫军的心脏。好在今年拜仁帮德国球队重新找回了尊严。其实,远在1998-99赛季,拜仁就在冠军杯中以两回合6比0的比分羞辱了同胞凯泽斯劳滕。

  说到狂屠,人们自然会想起两年前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奥林匹克球场2比1取胜曼联的罗马似乎看到了些许了晋级的曙光,但现实总是残忍得让人难以接受,老特拉福德的7比1成为了罗马不堪回首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利物浦5比0横扫皇马的比赛也逼平了历史,在联赛连战连胜的皇马甚至未能守住自己的主场,奔赴安菲尔德的他们几乎放弃了抵抗。结果托雷斯再度成为了皇马的克星,他的首开纪录让彻底击溃的皇马,随后的进球便如同潮水而至。

  在米兰德比中,也出现过总比分大胜的情况,首回合斯塔姆和舍甫琴柯的进球就让AC米兰看到了希望,次轮的杀手依然是乌克兰核弹头,随后发生的“焰火事件”让第二回合被判罚国际米兰0-3负。但在伊斯坦布尔之夜,国际米兰也有了嘲笑同城死敌的理由,AC米兰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利物浦连进三球,并在最终的点球决战中不敌对手。

  欧冠两回合净胜球排行榜

  球队 赛季 总比分 苦主

  拜仁慕尼黑 2008-09 12比1 里斯本竞技 (点击观看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里昂 2004-05 10比2 不来梅

  拜仁慕尼黑 1998-99 6比0 凯泽斯劳滕

  曼联 2006-07 8比3 罗马 点击观看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AC米兰 2004-05 5比0 国际米兰 (第二回合国际米兰被罚0-3)

  里昂 2005-06 5比0 埃因霍温

  利物浦 2008-09 5比0 皇家马德里 (点击观看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注:数据截至2009年3月12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冠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