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鳄若竞选必亮惊人底牌 C罗领携巨星阵容谁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舒春报道 有实力的新援名字,向来都是皇马主席选举时候选人们最有力的武器。就连没太多经济实力,却盯着主席宝座的马丁内斯·布拉沃都表示,如果自己当选一定会买一名超级巨星,那就更不用说当年靠菲戈拿下主席大选的弗洛伦蒂诺了。

  和弗洛伦蒂诺牵扯到一起的超级球星的名字有很多,但是最让人目眩的,还是C·罗。前主席阵营中流传出一个说法:C·罗没能在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就是因为与弗洛伦蒂诺有了私下的协议!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有一个最要好的西班牙朋友叫做桑切斯,而这个桑切斯,正是2002年到2006年弗洛伦蒂诺担任俱乐部主席期间俱乐部的商务部的总经理。在弗洛伦蒂诺离开俱乐部之后,桑切斯被一起扫地出门,对卡尔德隆心怀怨恨的他,在去年夏天极力劝阻C·罗不要这么着急加盟皇马。此番佩雷斯谋求重新入主,桑切斯必然成为竞选阵营中的重要人物,以他门德斯的关系,必然能为弗洛伦蒂诺游说C·罗。同时,还有卡卡、法布里加斯、杰拉德等巨星被认为将成为弗洛伦蒂诺的竞选筹码。

  而在教练方面,莫里尼奥和安切洛蒂是与弗洛伦蒂诺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意大利人甚至公开承认:“如果弗洛伦蒂诺看得起我,那将是十分荣幸的事情。”就连皇马俱乐部目前的技术总监波图加尔,也已经开始公开赞扬弗洛伦蒂诺,这个在博鲁达接管皇马后得到重用的“前朝老臣”,似乎也想在弗洛伦蒂诺即将开始的新王朝中谋到一份美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