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型资本欲打破西甲格局 保级球队大股东亿元转移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在阿布扎比和曼城联姻后,又一位阿拉伯酋长盯上了足球圈,阿治曼酋长EmirHumaidBinRashidAlNuaimi准备买下贝蒂斯俱乐部,并就此进军西甲。贝蒂斯俱乐部大股东洛佩拉出售俱乐部的计划由来已久,但在去年和BSport集团的谈判破裂后,洛佩拉一直在重新联络新的买家。洛佩拉早已经无意继续经营俱乐部,并退居幕后,将俱乐部的指挥权交给了好友莱昂,他现在只想尽快将俱乐部脱手。

  西班牙媒体称贝蒂斯是一家总能给人带来意外的俱乐部,2月26日俱乐部高层曾又一次讨论转让俱乐部计划,洛佩拉希望可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转让全部股份,现在足球圈里能掏出这一价钱的人并不多,也只有财大气粗的阿拉伯酋长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现年77岁的HumaidBinRashidAlNuaimi在1981年成为阿治曼酋长,他的房地产链遍布全球,同时也是迪拜诸多豪华酒店的拥有者,HumaidBinRashidAlNuaimi的儿子目前旅居伦敦,如果收购成功的话,他将成为俱乐部的负责人。贝蒂斯在送走了奥利维拉和华金后成绩逐渐下滑,本赛季更是只能为保级挣扎,冬季转会他们请回了奥利维拉,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如果说阿拉伯酋长盯上俱乐部是对球队在经济领域的刺激,在竞技领域,本赛季一直因伤病缺阵的主力射手埃杜复出,则是球队的又一个好消息,埃杜本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将和奥利维拉在锋线搭档,主教练查帕罗仍对完成保级任务充满信心,同时他也表示,任何关于收购俱乐部的消息都不会影响到球员的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