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罗马遭遇同一难题 特雷泽盖托蒂谁先会被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六罗马奥林匹克,罗马对尤文。一个争冠一个争第四,不是一个集团的人,但莫里尼奥几周前的口水把他们捏进一个阵营,狂人婉转地称拉涅利和斯帕莱蒂布下知识

  分子的诡计引导舆论。斯帕莱蒂说自己是老实人,拉涅利随后表示“胆小鬼向来成双成对,我和斯帕莱蒂是一对。”

  有趣的是这一对周末相遇的“知识分子”目前碰到了同一难题:和队内一个大腕对峙。拉涅利和特雷泽盖的“对攻”是上周的事,道理明显在教练这边,球迷也多支持拉涅利,上周末联赛时他们的标语是“特雷泽盖不是纪念品,是商品”。

  如此对峙球场多见,往往马上解决,球员交罚款就完了,这次没有。周二下午恢复训练,特雷泽盖和老爸兼经纪人驾车从蒙特卡罗回到都灵。训练前他和执行董事布兰科单独对话,内容不止交罚款,同时老爸和领队塞科谈话,当然是未来。随后特雷泽盖照常训练,和队医开玩笑,唯独和拉涅利像不认识一样。训练后他只对媒体扔下一句话:“和拉涅利谈过没?没有!”拉涅利未表态,但媒体预测周末一战他会招特雷泽盖入阵,可能不会首发。

  罗马这边相反,是教练做得略过分,对手还是罗马王子托蒂。上周对桑普赛后斯帕莱蒂对镜头说:“既然这么多伤,罗马还能把托蒂作为未来计划的核心吗?赛季末我们会深入谈此事,我只希望托蒂能保证长时间的健康,他仍是最强的。”说得倒也没大碍,只是针对罗马城偶像,这样的词语已算过火。

  托蒂周三又缺席训练,周末很可能缺阵,德罗西又停赛,罗马缺了两个代表,但斯帕莱蒂再次话里有话,“你们觉得罗马没有托蒂和德罗西就不会踢球了吗?不是这样的。”好像是罗马缺了谁都行。托蒂很大度,“我还想赢得很多冠军,跟斯帕莱蒂一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