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巴萨重将续约板上钉钉 三年前一个承诺终要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05  新浪体育
媒体曝巴萨重将续约板上钉钉三年前一个承诺终要兑现

巴尔德斯终于可以高兴了

  新浪体育讯 在度过了本赛季个人和球队最困难的一段时间之后,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将迎来新的春天。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和巴尔德斯的续约谈判已经接近完成,后者将和球队续约到2014年。

  在早前的几周当中,巴尔德斯先后在对西班牙人和里昂的比赛中出现失误,随之而来的就是来自媒体和球迷们的各种指责。之后,在各家媒体上又传出了巴萨有可能在夏天的时候收购其他门将来顶替巴尔德斯的流言。

  最新被与巴萨联系是的门将是阿尔梅利亚的迭戈·阿尔维斯,在上一轮西甲联赛中,阿尔梅利亚输给了巴萨,但迭戈·阿尔维斯表现颇为神勇,赛后这位巴西门将主动向巴萨示好也引起了其他人的遐想。另外,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弗兰、巴拉多利德的阿森霍与巴萨之间的纠葛也一直不断。因为当时巴尔德斯续约问题一直没有定论,谁来巴萨接替巴尔德斯都存在可能。当然更靠谱的臆测,是巴萨希望通过引进一位门将,来增强这个位置上的竞争。而最终,巴萨将选择与巴尔德斯续约。

  2005年的时候,巴尔德斯曾和巴萨签订了一份到2010年结束的合同。合同中规定巴尔德斯将获得200万欧元的年薪,并有最高15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同时,巴尔德斯还得到了拉波尔塔的允诺,后者答应将在三年之后给巴尔德斯重新更新一下合同。当时2005年是巴萨最强盛的一段时期,05/06赛季巴萨获得了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双冠王,之后队内几大巨星德科、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埃托奥都得到了涨薪,但巴尔德斯却没有得到那么好的运气。尽管当时巴尔德斯也一直是巴萨队内的绝对主力,但鉴于拉波尔塔的那次承诺,巴尔德斯也提出续约的理由。

  而到了这个赛季,也就是拉波尔塔诺言该兑现的时候,巴尔德斯开始提出涨薪要求了。巴尔德斯希望得到600万欧元的年薪,并有200万的夺冠浮动奖金。如果巴萨满足巴尔德斯的要求,也就意味着这位从没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过的门将将和西班牙国门兼队长卡西利亚斯的收入相当,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一种讽刺。巴萨方面在得知巴尔德斯的要求之后,自然没有在薪水方面和巴尔德斯达成协议。而这大概发生在1月中旬前后,之后双方之间的接触也就随之减少。

  时间慢慢到现在,中间出现了巴萨连续不胜,巴尔德斯饱受争议的插曲。但一切都没有影响到巴尔德斯在巴萨的地位,这位黄油门将依然稳坐巴萨头号门将的位置。巴萨高层也希望保持他的这种主力地位,原因是巴尔德斯11岁的时候就开始到巴萨的梯队效力,他对于巴萨的内外环境都非常熟悉,相比于外来门将巴尔德斯有技术层面之外的先天优势。巴萨宁愿一直使用巴尔德斯,也不愿放弃他而去到转会市场上冒险。按照最新的报道,巴萨希望在下赛季还安排巴尔德斯出任球队主力。

  巴尔德斯的情形,原本和埃托奥、普约尔、马科斯等人相像,这几人和巴萨的合同都是到2010年到期。巴萨希望再拖两个月,到赛季结束之后再和几人正式续约。巴尔德斯的案子只是说提前确认而已,但媒体并没有披露巴尔德斯新的续约合同中将得到多少薪金,只是确信双方就该问题达成了协议。当然巴尔德斯最终能有望和巴萨续约,个中原因也可能包括巴萨不希望巴尔德斯被其他球队挖走的考虑,据悉已经有3支其他球队曾对巴尔德斯有兴趣,意大利豪门AC米兰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巴尔德斯续约问题,《每日体育报》还披露,巴萨下赛季两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的位置都非常稳定。尽管平托在去年夏天只和巴萨签订了一份到2010年结束的两年短合同,并且双方都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解约,但现在看来双方都希望延续现有的雇佣关系。唯一的变数在三号门将霍尔克拉,原本霍尔克拉可以成为二号门将,但上赛季受伤之后他的二号门将位置被平托取代。霍尔克拉如果为了打上比赛而想离开,巴萨不会选择阻拦。

  相关阅读:巴萨关键人拒绝续约 黄油门将:我要和卡西一样的年薪

            黄油手竟能获巴萨终身长约 红蓝军选他是无知还是无奈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