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队长喷着口水提前复出 小法口水战真假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3: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兴奋地冲到球场上,和队友们一起庆祝球队进入了足总杯四强。之前,小法来到球场总是坐在替补席上方的看台,安静观战。这是枪手队长自去年12月受伤后,首次在万人瞩目之下出现在酋长草皮上,而他一身休闲装扮也非常拉风:黑色皮衣、蓝色牛仔裤、黑面白边板鞋,透出一股清新春意。其实,早在其他场合,小法已经悄悄复出,在上周阿森纳合作伙伴瑞士ebel钟表发布会上,21岁的西班牙就大谈他的时尚观:“我对什么风格的穿着适合我非常关注,但我不相信贵的就一定好!"

  在那次发布会上,小法也表示“要实现梦想必须每天战斗!”结果言中,这次他在主场高调亮相后,立即卷入一场“口水战”!赫尔城主帅布朗赛后披露,小法向他的助手霍顿吐口水,“我就在那里,我看到了,他们的队长法布里加斯在球员通道对我的助练吐口水,这是他们的队长,他把口水吐在脚下,但愿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布朗还表示,是否向足总上报要看霍顿的意见。

  虎帅的言论立即通过赛后电视台访问和媒体网站公布开来,一脸无辜的小法随即通过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我绝对否认我在赛后对任何人吐了口水,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在场上都没有这样做,有什么理由我会在没上场时这样做?”太阳报则表示,他们当晚就接到小法打给媒体的澄清电话,西班牙人再次重申“口水战”是莫须有的罪名,“赛后半小时,我才听到赫尔城教练这样说我,这可不是什么能轻松咽下去的名头,我可以理解因为争议进球输掉比赛会很沮丧,职业生涯中我也有过多次这样的经历。但(赫尔输球)不是我或者任何阿森纳球员的过错。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要无中生有,我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助教长什么样,没有一滴口水从我嘴里掉到地上,我确定。”

  温格表示,他对此事毫不知情。但教授知道爱将心系球队,会尽力维护球队利益。阿什利·科尔曾在自传中披露,名扬天下的老特拉福德“汤饼门”中,就是小法把热皮萨扔到了弗格森脸上。枪手曾遭遇布莱克本在比赛中的野蛮冲撞,小法为此讽刺过当时暴力班主帅休斯,“真看不出你还在巴塞罗那混过!”不过,教授知道,小法之于球队最大的作用还是组织进攻,“他不在场的时候,我们进攻中少了一丝流畅性。”

  教授希望球队能在缺乏小法的情况下尽力磨合,好消息是,西班牙人下月初就能复出,不出意外,打完周六对喜鹊的联赛,枪手队长就能回归。而在4月第二周周中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时,小法甚至可能首发。

  而小法早对重新比赛迫不及待,本场观赛指南中,他就以队长身份分析周五欧冠抽签的前景,“我已跟另七支球队中的六支在冠

  军杯上交过手,除了曼联,下一轮将非常艰苦,但我们知道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