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3巨星之1决定离去 国米大将曝降薪合同加盟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前锋克鲁斯的经纪人斯特尔茨皮勒一天前表示:“克鲁斯有很大的可能加盟AC米兰。”与此同时,双方的接触迅速开始。一天后,意大利媒体传出了克鲁斯与的AC米兰之间谈判合同的具体细节。

  在穆里尼奥弃用克鲁斯之前,阿根廷人和国际米兰在合同谈判上没有达成一致,分歧之一在于合同的年限,克鲁斯希望得到两年的合同,而国际米兰只给他一年,现在AC米兰给克鲁斯开出的合同是到2011年,这是最关键的,在年薪上,AC米兰开出的180万欧元比他在国际米兰时还低了20万,但这已经不重要了,两年的合同让克鲁斯很满意。如果AC米兰能够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克鲁斯加盟的机会很大,在冠军杯赛场上,这位阿根廷前锋也有着很高的进球率。另一个国际米兰球员马克斯维尔也可能来,昨天接受采访被问及马克斯维尔,加利亚尼选择了回避:“我不谈论国际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员。”

  克鲁斯来,舍甫琴科走。在上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电视镜头给出了颇为意味深长的画面,在AC米兰的替补席上,埃莫森、小罗、安东尼尼坐在一起,而舍瓦两侧的座位是空的,他在AC米兰更衣室的位置也很尴尬,离去已经成为必然。据称,舍瓦目前已经在准备赛季结束后回伦敦的事情,他在米兰的家很多东西都要托运走,这一迹像也表明,他将不可能留在米兰。赛季初的“三大金球先生”当中,舍瓦率先离去,而卡卡还前途未卜,AC米兰在理念上面临着一个重大的变革。

  但巨星当中,贝克汉姆却不大可能走,昨天《太阳报》传出了如果弗洛伦蒂诺上台,贝克汉姆将加盟皇马的消息,对此,加利亚尼回应说:“贝克汉姆后半年和洛杉矶银河还有合同,我相信这是没有的事,而且弗洛伦蒂诺现在还不是皇马的主席。如果能在这个问题上打赌,我肯定赌贝克汉姆不去皇马。”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